omniture

AACSB公布2018届影响力领袖

AACSB International
2018-02-09 09:00 5385
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AACSB2018年院长会议上宣布的2018届挑战赛表彰了来自13个行业领域的29位商业领袖,他们的职业解决了当今最迫在眉睫的社会、经济、环境和教育挑战。

第三届年度影响力领袖挑战赛表彰29位变革创造者及其对全球问题的影响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8年2月9日电 /美通社/ -- 世界上较大的商业教育网络AACSB International(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表彰商学院校友对全球社区所产生的积极影响,这是2018年度影响力领袖挑战赛的一部分。作为一年一度的计划,该挑战赛旨在嘉奖认证院校的著名校友,他们鼓舞人心的工作为下一代商业领袖树立了榜样。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AACSB2018年院长会议上宣布的2018届挑战赛表彰了来自13个行业领域的29位商业领袖,他们的职业解决了当今最迫在眉睫的社会、经济、环境和教育挑战。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罗宾逊(Thomas R. Robinson)表示:“2018届影响力领袖中的每一个人身上都展现出了有影响力商业领袖想要对当今社会做出积极改变所必须具备的心态、知识和热情。在商学院努力教育和塑造新一代全球商业领袖之际,这29位商业领袖的成功故事展现了我们希望看到的真正卓越性和领导力。”

2018届影响力领袖挑战赛获奖者分三个类别选出,包括:

  • 在非营利或社区机构工作的商业领袖校友
    服务于非营利或社区机构的商业领袖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 -- 从本地到全球 -- 为我们所有人创造了更好的社会。凭借一系列计划,包括应对哈维飓风危机、每年改变全球超过1.5亿儿童的生活以及消除贫穷根源,AACSB校友证明,世界上一些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往往存在于微小的行业机遇中。

 

  • 商业领袖校友推动多元化和包容性
    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倡导者正在通过坚持互相尊重文化和倡导开放的思想交流,推动企业领域的转型。商业领袖建立和完善包容性实践,打破文化陈规和父权制规则,进一步推动了这方面努力。他们还希望激励当今少数弱势群体中的年轻人到非传统学习和专业领域去追求梦想。

 

  • 影响商业教育的商业领袖
    企业需要学生做好职业准备,把当下变成学校和企业的一个关键时期,让他们共同努力,满足彼此的需求。在学术领域之外,一些商业领袖还在通过培养创业精神和交叉合作心态,促进两个团体之间的合作。其他一些人还在为全球超过35万学生开发免费学习服务(通过简单的数字交换就可获得),拓宽每个人通往成功的路径。在学术领域之内,商业领袖在通过鼓励校友、教师、职员、企业和学生之间的公开对话,来转变体制文化,同时投资于各地区的优势和弱势企业家。

了解影响力领袖挑战赛详情和查看完整获奖者名单,请访问www.aacsb.edu/influential-leaders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