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nd No. 9推出Spring Fling香水

Bond No. 9推出Spring Fling香水 -- 迷人的女性花香香水,彰显花团锦簇的城市
BOND NO 9 NEW YORK
2018-02-08 22:37 5239
Spring Fling将于2018年4月1日推出。这款香水彰显无限的活力以及活在当下的非凡勇气与魅力。Spring Fling 是经典 New York Fling 的超级女性姊妹香水,也是最新的花香香水。

纽约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谁知道呢?外地人认为Bond No. 9所深爱的家乡全部由混凝土、钢铁和玻璃组成,街道到处耸立着摩天大楼,像优步 (Uber) 这样的专车不停地到处寻找新乘客。但春天来临时,纽约与人们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突然间这个大都市的公园、花园、甚至是人行道的缝隙都花团锦簇,更别提每家小杂货店门前的切花花束了。因此,2018年春季,我们不再围绕社区,而是聚焦一个理念,即纽约市绿地(从高线公园 (High Line Park) 到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从布莱恩特公园 (Bryant Park) 到华盛顿广场公园 (Washington Square),这四家公园都是Bond No. 9香水所聚焦的城市公园)中大量生机勃勃的花卉(鸢尾、风信子、天竺葵、秋麒麟草、黄水仙等)。

欲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270651-bond-no-9-april-release-for-new-eau-de-parfum-spring-fling/

我们预计恰好将于2018年4月1日推出最新香水:Spring Fling,当然,这款香水彰显无限的活力以及活在当下的非凡勇气与魅力。Spring Fling 是我们经典 New York Fling 的超级女性姊妹香水,也是最新的花香香水。前调?带有果味的铃兰和西番莲 -- 这款香水拥有三个特别诱人的中调:像玫瑰一样的金银花、茉莉花和像葡萄酒一样的小苍兰。所有这些材料的挥发性均符合耐用标准,呈现出当代琥珀、微野熏香和柚木的抗水性,使用宝贵的古老木盒包装。

巧妙把握内部香氛的净化,Spring Fling香水瓶采用春天的颜色 -- 迷人的深蓝紫色。前方是什么?非常大且能吸引注意力的盛放紫红色丝花,全世界都可以观看。后方又是什么?用手写体书写的一个信息,在对角线上写:YOU LOVE ME, RIGHT? SO COME BACK FOR MORE OF ME(你爱我,对吧?那就再来装更多的我带回家吧)。底部印刷着极小的字体:JUST BRING ME TO ANY BOND NO. 9 COUNTER FOR ONE FREE REFILL(带着我到任何一个BOND NO. 9柜台免费装满吧)。你一定会这样做。谁也无法抵抗这样的香味。

Spring Fling将于2018年4月开始在Bond No. 9纽约精品店、全美的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部分布鲁明戴尔百货店(Bloomingdales)、英国哈罗德(Harrods UK)和www.bondno9.com出售。

价格:100毫升,375美元

消息来源:BOND NO 9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