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玉柱解读《征途》资料片两大核心玩法

2009-05-27 11:52 3945

上海2009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26日晚,在巨人网络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巨人网络 CEO 史玉柱宣布《征途》将于今年7月份推出新资料片,并详细解读了资料片的内容,此次《征途》将推出两大核心玩法:“攻城略地”和“养育系统”。

“攻城略地”将游戏内现有地图按照中国古代的地名进行划分,有数百个城市和郡县,玩家可以家族或帮会为单位去攻取这些领土,建设城市,享受领地上产出的资源。玩家也可以去攻击占领敌对玩家的领土,实力强的玩家可以占领更多的地盘。

史玉柱表示:“玩家间对领土的争夺可以衍生出无数的玩法,比如外交、策略、战术等等,变化很多,通过占领更多的领土,玩家会产生更大的荣耀感。”

与“攻城略地”全新的战争气氛相比,《征途》资料片中的“养育系统”显得更轻松,游戏中“夫妻”关系的玩家可以向送子观音求子,通过耐心的培养,玩家的“孩子”可以成长为“父母”在游戏中的好帮手。

从《征途》的各大论坛来看,目前《征途》玩家对新资料片的讨论非常热烈,为即将到来的各种新玩法积极“备战”。

《征途》是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2DMMORPG 网游,以创新和不断探索新玩法见长,自2005年推出以来先后推出跨服远征、世外桃源、同城约会等多部资料片,2008年4月28日,《征途》曾创造同时在线210万人的纪录。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