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国安城市”为名 打造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综合运营商

国安城市
2018-02-08 14:04 10649
日前,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安城市”)。

北京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中信国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信国安城市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安城市”)。

国安城市
国安城市

国安城市为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房地产开发、投资业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金50亿元。目前,国安城市房地产开发业务已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长江中游等5大区域14个城市。

国安城市不仅仅是一个名称的改变,而是标志公司积极调整发展思路、全新战略转型的成果。

“去问开化的大地,去问解冻的河流。”国安城市紧紧把握新时代主要矛盾,紧紧抓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勇于创新,与时代同步,提出以“攀登行业珠峰、引领美好生活”为发展使命,以“中国领先的生态城市综合运营商”为发展目标愿景,把打造生态环境摆在首位,推动城市绿色、协调、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运营商”。

从这一定位,确立了生态引领区域发展的“1+2+4+8”的新战略格局,即一个引领、两大支撑、四大业务群、八大产品。公司着力以生态引领区域发展的EOD模式推动全生态城市运营,重塑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自然的关系。

为了实现公司战略构想,公司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布局了生态物联网、生态社区,致力于将领先技术应用于生态修复、环境优化、能耗控制、智能房屋等业务场景,并通过运行数据分析,持续优化迭代。公司还深入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公司各大区域项目上重点为实体落地项目服务,创新商业模式,与生态城市、特色小镇、创新地产、城市运营等各环节深度融合。

运河是流动的文化,承载着宝贵的文化记忆。国安城市公司投资建设的运河第一城生态文化项目,以生态为先导,以“生态引领区域发展”模式,将生态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首要任务,在生态改善的基础上进行城市综合开发,力求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新兴产业的聚集,进而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实现区域可持续发展,扎实做好“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三篇文章。

国安城市还在北海、峨眉、太仓、海南等地,扎实按照EOD模式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真正为一方水土一方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同时,国安城市基于现有业务,扎实推进城市运营,布局以社区服务为主的国安社区、以未来办公为主的国安创客和以创新开发为主的国安家三大运营平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国安城市将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经济、文化责任和生态责任,以生态建设的思路助力新型城镇化建设,推动城市与区域的绿色、协调发展,并满足城市活动参与主体的全方位生活办公需求,打造最具价值的生态城市综合运营商,用绿色发展理念助推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开创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

消息来源:国安城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