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特斯荣获“重庆市年度环保诚信企业”称号

2018-02-08 11:00 6110

上海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奥特斯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从近500家中外企业脱颖而出,荣获重庆市环保局授予的“年度环保诚信企业”称号,该评审历经3个多月,这是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较高规格的荣誉。同时获得该称号的企业包括长安福特、长安铃木汽车、巴斯夫、中石化、国家电投等总共57家大型中资和外资企业。

奥特斯的经营理念是在与环境和谐相处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价值,企业在中国的环保投入累计超过5亿人民币。奥特斯在重庆的工厂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来保护生态环境,包括厂房节能材料的使用,高效率的工艺设计和流程,以及严格的环境控制技术。奥特斯在重庆拥有一支由近60名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员组建的环保健康安全团队,负责制订公司安全、环保目标和政策,形成自上而下的环保管理体系。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