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授之以渔” 别样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商家赋能

2018-02-08 10:00 5237
2018年1月15日,别样红在合肥举办了开年第一次客户线下交流会。作为云PMS企业级供应商,别样红还提供线上线下培训、在线答疑等多元化增值服务,帮助商家获得更高的用户认可度和差异化竞争优势。

上海2018年2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15日,别样红在合肥举办了开年第一次客户线下交流会。席间,到场的新老客户、合作伙伴畅所欲言,各自分享对产品的使用感受及新一年的合作计划。作为云PMS企业级供应商,别样红还提供线上线下培训、在线答疑等多元化增值服务,积极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商家获得更高的用户认可度和差异化竞争优势,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不断突破的精神,别样红已然成为连锁酒店业的强大高科技新内核,真正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功。

线上服务“一箩筐” -- 深入浅出“玩转”PMS

2017年9月底,别样红推出“红漫画”,旨在通过漫画的形式讲解别样红云PMS的产品功能与亮点,带领商户“玩转”PMS。同时,漫画的主角“小红人”将带领商户聚焦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如:自用房和免费房的作用和区别,订单取消与NoShow之间的区别,酒店“营业日”和“自然日”的计算方式等话题,从而帮助商户们更好地理解云PMS产品的操作与应用。

此外,别样红特别设立的直播工作室定期进行产品迭代直播,旨在让商家们及时了解产品端的改进及调整,降低商家学习成本。直播室自上线以来,每月进行两次产品更新迭代直播,每期直播参与人数达到100人以上。当商家在使用云PMS过程中遇到问题时,可登陆线上答疑平台,该平台整合商家们的常见问题,并放送图文版解说,搭配专题课堂视频进行讲解。

在2018年年初,公司着力于提升客户使用体验,特别推出了“别样红云PMS智能客服”,用户只需登录PMS界面,点击图标输入问题即可迅速得到相应的解决方案,随时随地得到专业、准确、全面的解答;同时,基于别样红庞大的数据库资源,用户还可以查询PMS产品知识,乃至整个酒店行业的信息。

线下互动活动“红课堂” -- 帮助酒店“懂管理 会赚钱”

别样红除了整合线上资源平台之外,还开创线下“红课堂”项目,帮助商家们全面了解云PMS产品,为商家们提供面对面交流生意经的机会。每一期“红课堂”都会邀请业内大咖到场,为参会嘉宾分享酒店经营管理的“干货”,解答他们在实际操作中的困惑,给予切实可行的指导方案。参加的人员都可以得到一个别样红红领巾徽章,这样充满仪式感和趣味性的活动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红课堂活动分区域向酒店商家开放,每场活动都有不少于30家酒店代表参加。其中既有别样红的签约客户,也有尚未签约的酒店代表前来沟通交流。而每场活动中都能看到合作伙伴代表和地区标杆客户代表的身影,他们有时是成功经验的分享者,有时更是“懂管理、会赚钱”的赋能受益者。

阿里巴巴执行副总裁曾鸣教授曾说过“未来组织重要的职能是赋能,而不再是管理或激励”。让组织不仅能在自己的生态中发展,还能帮助其他伙伴和公司实现共同的成长才是企业的使命与成长目标。别样红始终将“为商家赋能”作为重要的奋斗目标,通过举办定期的线上线下分享、培训活动,以帮助酒店更好地运用系统,实现营销以及区域品牌宣传,帮助别样红与区域标杆客户、合作伙伴实现良性互动,共同成功。

红课堂嘉宾与学员现场交流
红课堂嘉宾与学员现场交流

在每期3-4小时的活动时间内,包含了“如何玩转酒店营销”主题宣讲、连锁酒店应用新场景介绍、标杆客户的真实案例分享、现场答疑和问卷反馈等环节。其中,一小时的主题宣讲中涉及到“微信营销、收益管理,酒店营销”等干货,每场都收获好评无数。而这样的活动通常需要主办方经过至少一个季度的周密组织和安排,活动会根据不同地区策划不同的演讲主题,邀请酒店、互联网行业内优质的演讲嘉宾分享酒店运营中的“雷区”,分析行业发展趋势;每次红课堂活动现场也都座无虚席,参与活动的商家表示:“每次红课堂活动我都会关注,无论是内容、节奏、形式和互动都十分顺畅,可谓是‘干货满满’”。

在连锁酒店、民宿业发达的旅游城市厦门,“红课堂”以分享会的形式,共同探讨了共享经济时代下,酒店业的“共享”平台在哪里?一位来自厦门的分享者围绕“智能客控”话题,通过列举国内知名酒店案例,为大家展示了智能客控系统是如何赋予酒店先进的入住体验的。值得一提的是,厦门飞宿民宿连锁集团创始人兼CEO张玉平从零开始,三年开出18家连锁民宿且年均入住率超过95%。在活动中,他结合自己的实战经验,为大家分享了经营好连锁民宿的秘诀。

红课堂从南方到北方、从沿海到内陆,共走过了14个省市,无数酒店从业者从红课堂中受益。授人玫瑰,手有余香。事实上,别样红自身的品牌和产品在多场“红课堂”的传播中得到了巩固,也促成了大量潜在客户达成签约。根据计划,红课堂将在2018年继续举办,形式会更多样化,内容会更接地气、更实用,覆盖的省份也会更多别样红的红课堂活动也成为了商家们了解别样红品牌文化的一张“新名片”。

消息来源:别样红云P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