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举办媒体春茗暨经典产品品鉴会

2018-02-07 19:50 793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锦记在广州举办了一场春茗聚会,并携多款由经典李锦记产品打造的精美菜肴,诚邀华南数家媒体资深人士共同品鉴。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广州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李锦记在广州举办了一场春茗聚会,并携多款由经典李锦记产品打造的精美菜肴,诚邀华南数家媒体资深人士共同品鉴。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当天品鉴的各式菜肴均由李锦记产品精心炮制:“李锦记蒸鱼豉油捞桂花鱼”使用李锦记蒸鱼豉油,豉香浓郁,味道鲜甜,轻易带出鲜鱼美味,余香绕齿;由李锦记柱候酱打造的滋味牛小排、李锦记旧庄蚝油调馅的天鹅酥、李锦记特级头抽调味的大虾拼黄金脆豆腐等菜式口感独特、造型别致,一道道讲究的出品让各位媒体朋友惊艳之余,纷纷对李锦记产品给予了好评。

李锦记经典产品精制的各款菜肴
李锦记经典产品精制的各款菜肴

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30周年。品鉴会中,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与各位媒体朋友一起回顾了李锦记的百年创业史,并介绍了李锦记在产品方面的特色与创新。许多媒体朋友都非常熟悉李锦记产品,不仅家中常用李锦记产品,还知道李锦记“神九”、“神十”“神十一”宇航员执行太空任务时立下了功劳,但当了解到李锦记酱料产品达200多款时,还是不由自主地大大惊叹了。在品鉴一道道李锦记特色菜品之余,各位媒体嘉宾还互相分享各自在日常家庭生活中,使用李锦记产品为家人制作佳肴的心得与体会。中国烹饪大师、李锦记顾问大师谭国辉先生亲自主理了本次春茗品鉴会的各款菜肴。其中,“李锦记醇味鲜脆瓜”深受各位媒体嘉宾的好评。谭大师不吝分享,将如何使用李锦记薄盐醇味鲜制作这道脆瓜的秘诀向各位媒体嘉宾一一详述,大家都纷纷表示回去就可以马上在家尝试了。谭大师还现场展示了酷炫的液氮姜撞奶制法,掀起了品鉴会的小高潮。“好吃”、“惊艳”、“好玩”、“涨知识了”……李锦记品鉴会收到了参与媒体嘉宾给予的各种赞赏。

谭国辉大师介绍李锦记薄盐醇味鲜脆瓜的制作秘诀
谭国辉大师介绍李锦记薄盐醇味鲜脆瓜的制作秘诀

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珠海南水发明了蚝油,创办了李锦记。经过130年的发展,李锦记从当初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作坊,现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李锦记坚持“100-1=0”零缺陷品质管理理念,认为:“100减1等于0而不是99。在生产过程中不能对品质问题进行妥协,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0分。”正是因为李锦记卓越的品质,让李锦记产品成为消费者的信心选择。

赖洁珊总监(左)向媒体嘉宾介绍李锦记旧庄蚝油
赖洁珊总监(左)向媒体嘉宾介绍李锦记旧庄蚝油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很高兴今天与各位媒体朋友相聚畅谈,我们也收到了很多来自各位媒体朋友宝贵的产品体验和建议。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30年,多年来李锦记一直致力于研发不同的优质产品,为消费者的美味生活提供更多选择。李锦记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与体验,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与消费者及社会各界进行沟通与交流。近年李锦记研发推出的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酱油、李锦记烘焙芝麻沙拉酱等新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支持和喜爱,今后李锦记还将不断地在品质上精益求精、在品种上研发创新,让更多更优质的李锦记产品丰富大家的美味饮食生活。”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