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瑞基因:实现无创检测100种胎儿遗传性疾病

贝瑞基因
2018-02-07 19:38 18961
贝瑞基因主要产品贝比安Plus让无创DNA产前检测可检测的胎儿染色体异常疾病扩增至100种。经10万例以上的临床数据证明,其检测精准度 获得国内外临床医生的普遍认可 。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顺利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不仅是准爸爸准妈妈的希望,更是民族蓬勃发展的希望。

作为全球将基因测序技术实现临床转化、并为临床医学疾病筛查和诊断提供“无创式”整体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贝瑞基因再次带来喜讯,其主要产品贝比安Plus让无创DNA产前检测可检测的胎儿染色体异常疾病扩增至100种。经10万例以上的临床数据证明,其检测精准度获得国内外临床医生的普遍认可

 

贝比安PLUS
贝比安PLUS

 

贝比安相关产品专利试剂盒
贝比安相关产品专利试剂盒

孕妈妈们只需抽取10ml静脉血,可以一次性筛查100种的胎儿染色体异常疾病,包括唐氏综合征、爱德华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和近百种发病率较高的胎儿染色体(微)缺失/重复综合征,这些胎儿疾病均为严重的遗传出生缺陷。出生后,患儿多数能正常存活,但表现为不同程度的躯体或智力发育异常。比如迪格奥尔格综合征(DiGeorge Symdrome),可表现为先天性心脏病、上颚、胃肠、泌尿生殖系统发育异常、免疫缺陷、内分泌紊乱、发育迟滞、认知障碍、精神疾病等临床表型。患儿出生后,因没有有效的临床治疗手段,给家庭和社会造成了沉重的经济和精神负担。

孕12周以上的、经医生诊断适合做无创DNA产前检测的孕妈妈们都可以选择贝比安Plus检测。如果您是:

  • 血清学筛查为染色体非整倍体高风险、临界风险的孕妈
  • 介入性产前诊断禁忌症者(先兆流产、发热、有出血倾向、感染未愈等
  • 就诊时,孕周在20+6周以上,已经错过较佳血清学筛查时期,但又想降低染色体非整倍体疾病及染色体微缺失/重复综合征生育风险的孕妈
  • 孕周在12周以上,关心胎儿健康的孕妈

您可以及时与您的产检医生咨询该检测的详细事宜,并请谨遵医嘱。

贝瑞基因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贝比安“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也是全球第一家将该技术用于临床检测的公司,从2010年到现在,已有几百万中国孕妈妈接受了贝比安无创产前检测,相关的临床数据显示其准确性大于99.9%,远远高于常规的血清学方法。

贝瑞基因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的基因测序技术实现安全、准确、高效、全覆盖的遗传疾病筛查与诊断全新模式,致力于从婚前、孕前、产前、新生儿和癌症的产品维度渐次覆盖,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贝瑞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