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雷兹助力全球最繁忙的空域之一广州空域提高效率

泰雷兹
2018-02-07 18:40 6732
在新加坡航展上,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与泰雷兹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设立一个大型空管中心来管理整个广州终端管制区,保障对该运营区内所有飞机的无缝追踪监控。
  • 广州终端管制区,世界最繁忙、最拥挤的空域之一,选择泰雷兹为其提供支持。
  • 泰雷兹将为客户装备最新的空中交通管理设备,以支持其在运量日益增长的情况下维持安全与效率。
  • 这是泰雷兹在中国部署的第三套终端管制区系统。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广州终端管制区(TMA)负责管理华南地区人口密度较大的城市-广州市及周边的整个空域。广州终端管制区覆盖面积约3000平方公里,人口超过1400万,服务着中国最繁忙机场中的3个机场,其中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位列中国第二繁忙的机场,年服务旅客超过8000万人次,每天航班起降约1300架次,这使得广州终端管制区成为世界上较复杂、最拥挤的进近空域之一。面对日益增长的交通和客运量,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民航中南空管局)坚持不懈地努力保障空中安全与效率,并选择泰雷兹为其提供支持。

泰雷兹助力全球最繁忙的空域之一广州空域提高效率
泰雷兹助力全球最繁忙的空域之一广州空域提高效率

今天在新加坡航展上,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与泰雷兹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将设立一个大型空管中心来管理整个广州终端管制区,保障对该运营区内所有飞机的无缝追踪监控。

新设立的中心将装备世界先进的空管系统TopSky,并实现广州终端管制区与其他地区空管中心之间的独立性与同步性。

该协议的签订基于泰雷兹在中国积累的丰厚的专业技术。泰雷兹集团已扎根中国30余年,是与中国的空管领域合作中历史悠久也是最活跃的合作伙伴。泰雷兹通过其合资企业华泰英翔(BEST)提供的空管系统管理着中国60%的空中交通。继上海和北京之后,这是泰雷兹在中国装备的第三套终端管制区系统,也将首次配备由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开发的通信网络解决方案。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和国际民航组织表示中国将成为世界较大、最繁忙的航空市场。中国政府因而正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投资于现代化的并具前瞻性的空域管理项目建设。多年来,泰雷兹与中国运营商并肩合作,帮助他们设计和开发能够实现其创造未来空中交通管理目标的系统与服务。我们的战略在中国已获得认同,我们将继续保持与中国空管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同的签订就是最新的力证。”泰雷兹集团北亚区副总裁兼中国区CEO 顾乐涵表示。

消息来源:泰雷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