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坤纳斯为成长战略获得1500万美元的股权投资

Agrinos AS
2018-02-07 17:00 8481

加州戴维斯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Manor Investment SA(简称“Manor”)、Havfonn AS(简称“Havfonn”)和EuroChem Group AG(简称“EuroChem”)等长期投资者的支持下,生物农作物营养产品方面的全球领导者阿坤纳斯公司(Agrinos AS,简称“阿坤纳斯”或“该公司”)完成了新股的私募配售,从而为该公司的持续成长战略提供支持。

阿坤纳斯开展1470万美元股权投资的净收益属于该公司第一批的新增投资承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加速实施该公司在2018年及以后的业务计划,包括实现核心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以及进行旨在加强产品阵容的研发。

阿坤纳斯首席执行官Kevin Helash表示:“阿坤纳斯致力于成为农业生物创新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在全球一系列广泛农作物中取得了产品性能方面的良好业绩记录,这将推动我们公司的销售额持续增长。我们的股东再次投入资金突显出他们对阿坤纳斯未来充满信心,并且相信我们能够达成我们的使命,即以环境上可持续的方式帮助客户提高农作物产量。”

EuroChem优质产品与开发部主管Rudolf Graf von Plettenberg则表示:“EuroChem全力支持可持续农业,而我们对阿坤纳斯的投资表明我们致力于该事业的承诺。我们相信EuroChem与阿坤纳斯之间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不断结合自身在产品创新方面的优势,并且为农户开发较有效、最具环境可持续性的产品。”

Manor负责人Frederic de Stexhe说:“作为寻求土壤保护和良好解决方案来改善农业实践的长期投资者,Manor很高兴扩大对阿坤纳斯的支持。阿坤纳斯目前为十几个国家的超过175,000名种植者提供服务。支持阿坤纳斯对Manor而言是一项极好的投资,将使农业更加环保,更具可持续性和盈利性。”

Havfonn首席执行官Morten Bergensen则说:“Havfonn依然相信,阿坤纳斯将为全球种植者不断提供增值型可持续解决方案。阿坤纳斯证明了其高产技术(HYT)可以为全球农业提高资源效率做出重要贡献。”

除了批准这项股权投资之外,阿坤纳斯董事会还欢迎Manor负责人Frederic de Stexhe成为其新成员。Frederic de Stexhe先生为该公司团队带来了创业背景,以及成长资本和技术投资经验。阿坤纳斯董事会还宣布董事Matthieu Baumgartner离任,并且感谢他在过去多年中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指导。

详情请联系:阿坤纳斯首席财务官兼投资者关系部主管John Janczak,电话:+1-817-507-6530,或电邮:John.janczak@agrinos.com

详情请关注:Agrinos.com@AgrinosGlobalLinkedIn(网址:www.linkedin.com/company/1130330 )。

消息来源:Agrinos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