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MO与乐天成功实现二维码支付服务

越南河内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越南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VIMO与乐天免税店(Lotte Duty Free)签署了合作协议,在岘港国际机场的免税店部署移动支付平台,接受来自中国游客的微信支付。

乐天免税店通过VIMO电子钱包面向使用微信的中国顾客推出“新年红包”
乐天免税店通过VIMO电子钱包面向使用微信的中国顾客推出“新年红包”

自2018年1月19日起,往返于越南岘港国际机场的中国游客在乐天免税店结账时可使用微信扫描收银生成的二维码,迅速轻松地进行支付,无需携带现金或信用卡。

VIMO与乐天免税店合作在岘港国际机场5家连锁店的41个收银台通过二维码部署了移动支付平台。乐天免税店拥有来自100多个知名品牌的优质产品,如化妆品、手表、葡萄酒、医药、服装和珠宝。

2018年2月2日至28日期间,VIMO与微信合作面向使用微信购物的中国用户推出新年红包(需要中国大陆的微信ID)。在乐天免税店付款后,顾客将获得随机返现,较高可达人民币888元。为庆祝农历新年,乐天免税店将推出很多品牌促销活动,并且为顾客准备了精美礼品。

VIMO是越南较大的移动钱包,也是首个和唯一支持中国客户在越南旅行时使用微信支付的移动支付平台。目前,VIMO在广受欢迎的越南旅游目的地拥有近500家接受微信支付的高端商店,包括位于5个拥有中国直飞航班的国际机场的50多家商店。

VIMO总经理Do Cong Dien先生表示,2018年,VIMO将把其受理网络扩展到超过2000家商店,以便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的支付方式,并帮助提升当地商户的收入。

越南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东南亚目的地之一,据估计,2017年迎来35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相关营业额接近30亿美元。通过让数以千计的当地商店提供微信支付,VIMO希望在2018年让赴越南旅游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增长10%,而2017年中国游客在越南的人均消费额为638美元。

消息来源:VIMO Technology Joint Stock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