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Care Deutschland AG为纺织品开发高度复杂的浸渍技术

以便取代C8碳氟化合物技术
Nano-Care Deutschland AG
2018-02-07 15:00 6141
从2018年2月7日开始,总部位于萨尔韦林根的中型公司Nano-Care Deutschland AG将会为拒水和拒油提供一种涂层系统,以便为织物整理带来革命性发展。

德国萨尔韦林根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从2018年2月7日开始,总部位于萨尔韦林根的中型公司Nano-Care Deutschland AG将会为拒水和拒油提供一种涂层系统,以便为织物整理带来革命性发展。Nano-Care负责人奥利弗-松塔格(Oliver Sonntag)表示:“由于会排放出PFOS(全氟辛烷磺酸盐)和PFOA(全氟辛酸铵),C8碳氟化合物技术将会被禁止使用,而不再使用C8碳氟化合物技术,会在市场上留下性能方面的巨大缺口。我们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是保持拒油方面的现有高标准,同时排除长链氟化作用。通过创造一种特别的二氧化硅核心成分,我们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我们的开发成果Nanoflex F-Bond借助我们的伞形品牌INTELLIGENT HYBRIDS进行销售,以液态浓缩物为基础,根据常见的工业浸渍方法予以利用。许多年来,织物整理领域一直面临很大的创新压力,需要满足日益增加的监管和生态需求。作为从莱布尼茨新材料研究所(INM)分拆出来的企业,Nano-Care Deutschland AG看到这其中蕴藏着数亿欧元的市场潜力。我们尤其关注军事、工作服和卫生领域,这三大领域必须要达到特别高的性能要求,而且现在只能暂时允许使用C8技术。不再使用C8碳氟化合物,尤其是在欧盟以外的地方,乃是实现纺织工业‘生态可持续性’的重要一步。”

自2000年成立以来,Nano-Care Deutschland AG一直都在为纺织物和其它表面开发创新涂层。在2018年初进行公司结构重组以后,新的纺织染化部门将在这一领域进行更进一步的专业化开发。尤其需要注意,该公司的合作伙伴会是“自有品牌”客户,包括表面涂层制造商、化工产品分销商或是高性能表面磨光用户。如今,超过65个国家的企业和消费者都能受益于Nano-Care Deutschland AG的多功能性能优势。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以在AP Images(美联社新闻图片网站,网址:http://www.apimages.com )获取 -

消息来源:Nano-Care Deutschlan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