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舰出击 空中网《战舰世界》携《红海行动》展开联合推广

2018-02-07 13:42 8079
空中网海战网游《战舰世界》与《红海行动》正式开启一系列联合推广活动,召集“舰长”一起相约“海上战场”,线上线下联合出击,共赴“红海行动”。

北京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电影《湄公河行动》导演林超贤拍摄的又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海军题材电影《红海行动》即将上映,与此同时“可以玩的海战电影” -- 空中网海战网游《战舰世界》已与其正式开启一系列联合推广活动,召集舰长一起相约海上战场,线上线下联合出击,共赴“红海行动”。

合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s0545l8j1dh.html

共赴《红海行动》观影会 超前感受海上传奇

《战舰世界》将于2月11与官方携手邀请玩家与媒体在北京举办观影会,一起超前感受这一部定档于大年初一的惊心动魄的海战视觉盛宴 -- 电影《红海行动》。不仅如此,《战舰世界》将于2月13日上线的最新地图“红海峡湾”,也能让玩家在线上线下全方位感受影游联合出击的特别体验。

相约花椒直播《百万赢家》用知识一决高下

在《红海行动》观影会前夕,空中网还会为《战舰世界》玩家送出一大波福利2月7日20:30空中网《战舰世界》携手《红海行动》在花椒直播《百万赢家》为广大军迷、影迷及玩家奉上了军武知识盛宴和百万奖金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军武专场将会涉及《红海行动》及《战舰世界》相关问题,“各位舰长”可用知识一决高下。

强强出击 影游联动共绘海战传奇

2016年上映的《湄公河行动》是当年电影圈内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更因真实还原“湄公河惨案”,展现我国奋斗在缉毒第一线的缉毒警们的英勇无畏而大受赞誉。《红海行动》是著名导演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之后执导的又一部热血动作大片,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倾情加盟,张涵予也化身“舰长”特别出演。影片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拍摄组远赴摩洛哥,在高山戈壁中实拍数月,挑战极限;动作场景耗费巨资,武器弹药的预算数以亿计,每一个场景都力求震撼、真实。

多年来,空中网陆续推出了《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战舰猎手》等一系列军武游戏大作,不仅积累了8000万用户,也让空中网的军武品牌深入人心。此次《战舰世界》与《红海行动》的携手,源自双方对“军武文化”的追求与敬畏。《战舰世界》一直以“还原真实的海上战场”为目标,从游戏制作到运营都力求为玩家带来最真实、最酣畅的游戏体验。此次双方联合出击,更将为玩家及观众带来线上线下双重真实震撼体验,从视觉到感官,全方位感受海战传奇。未来,空中网将继续围绕用户提高运营品质,进行服务创新,提供更多多层次、高品质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