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OPEN揭晓欧洲教育项目新排名

BE OPEN基金会
2018-02-07 12:19 4633
叶连娜-巴图琳娜( Elena Baturina)的BE OPEN基金会是一个促进创造力和创新的人道主义组织,该基金会宣布在研究领域较复杂的地区欧洲,完成了 建筑与设计方面的 教育项目排名。

伦敦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叶连娜-巴图琳娜(Elena Baturina)的BE OPEN基金会是一个促进创造力和创新的人道主义组织,该基金会宣布在研究领域较复杂的地区欧洲,完成了建筑与设计方面的教育项目排名

在开展这项最新研究的时候,BE OPEN对欧洲208所开设相关创意科目的大学与学院,以及16个专业协会与64个部门的代表进行了走访调研。这份综合研究涉及对800多个不同教育项目的分析,以及通过采访关键决策者和行业领导者(包括设计工作室和建筑部门的主管)所收集到的数据。

慈善家、BE OPEN创始人叶连娜-巴图琳娜表示:“欧洲创意教育现如今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欧洲设计与建筑高校所培训的具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比全球其他任何一个地区都要多。建立BE OPEN排名系统的宗旨是,希望为那些未来将能大大受益于此的人 -- 包括渴望在创造领域中谋职的年轻人 -- 提供有关欧洲创意教育的普遍和客观形势的认识。”

在各个地区中,教育项目根据相关标准的特定组合进行分类,例如“最常引用的”、“最以实践为方向的”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这份综合排名将多个变量都考虑进去。与高校教育和研究活动相关的统计数据还结合了关键参考群体(雇主、教授和毕业生)的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与教育领域大多数研究不同,BE OPEN所评估的不是材料资源,而是教育项目所创造的价值。BE OPEN的新排名对传统课程和相对较新与正在开发的科目都进行了评估。

在进行创造力方面的全球排名准备阶段,BE OPEN已经绘制出北美(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的208个教育设计项目,非洲(埃及、南非、摩洛哥、埃塞俄比亚、博茨瓦纳、加纳、肯尼亚和利比里亚)的34个教育设计项目,南美(阿根廷、巴西、智利和哥伦比亚)的102个项目和亚洲(印度、中国、日本、泰国和新加坡)的96个项目。

这份排名是BE OPEN的Inside the Academy计划的一部分,主要关注两大群体:全球范围内想要学习设计与建筑学术课程的申请者以及潜在雇主。这份排名能够帮助申请者选择在哪里求学,还能影响那些寻找未来职员的雇主。

 

消息来源:BE OPEN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