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erCap Holdings N.V. 宣布提交 20-F 年度报告

2007-03-23 08:04 2831



荷兰阿姆斯特丹3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AerCap Holdings N.V. (NYSE: AE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根据美国的要求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了其 20-F 表年度报告,其中包括其已经审计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财务报告。AerCap 的 20-F 表可在该公司网站 Http://www.aercap.com 的投资者关系页面上找到,也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网站 Http:// www.sec.gov 上找到。感兴趣方也可通过发邮件至 lwolf-creutzfeldt@frbir.com 联系 Leslie Wolf-Creutzfeldt,索要该文档免费赠送的复印件。

AerCap Holdings N.V. 简介

AerCap 是一家综合的全球性航空公司,在飞机和发动机租赁、贸易以及零件销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该公司还通过其已获得认证的维修站提供飞机管理、飞机和发动机维护、修理和大修以及飞机拆卸服务。AerCap 拥有一个由34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以及一个多样化的民用发动机组合。这些飞机有的为该公司所有,有的是受该公司管理,还有的是仅签了订单还未交付。AerCap 总部位于荷兰,并在爱尔兰和美国设有办事处。

欲了解 AerCap 详情并列入我们的电邮发送名单,请访问 http://www.aercap.com 。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在多数情况下,这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可能”、“应该”、“预计”、“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测”、“潜在的”以及“继续”之类的术语或这些术语的反面意义或类似措辞来进行鉴别。这些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业绩,并在很大程度上涉及一些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会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有显著差异。

消息来源:AerCap Holdings N.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