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届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项目管理创新奖开放申报

迪拜道路和运输署
2018-02-07 01:59 5204
  • 本届奖项评选增设新类别并提高奖金
  • 新增学术类包括创新项目管理实践研究奖和项目管理实践创新应用奖

阿联酋迪拜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迪拜道路和运输署(RTA)宣布,哈姆丹-本-穆罕默德项目管理创新奖(Hamdan bin Mohammed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Project Management,以下简称HBM项目管理创新奖)增设一个新的类别,并提高奖金金额。首届奖项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球的积极参与,取得巨大成功,因此决定从第二届开始提高奖金金额。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69451-registration-hbm-award-project-management/ 

generated by system

RTA局长兼执行董事会主席、HBM项目管理创新奖受托委员会主席Mattar Al Tayer阁下表示:“该奖项的奖金将提高29%到260万迪拉姆(约合710,000美元)。新增的学术类包含两个奖项:创新项目管理实践研究奖和项目管理实践创新应用奖,主要面向学生、学者和研究人员。颁奖仪式定于2018年12月在第五届迪拜国际项目管理论坛(Dubai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Forum (DIPMF))期间举行。”

2018年2月5日至6月30日,可登录网站http://www.hbmaipm.com报名参加第二届HBM项目管理创新奖评选。

HBM项目管理创新奖受托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Laila Faridoon女士说道:“新增的学术类包括两个奖项。一个是创新项目管理实践研究奖,奖金为40,000美元,旨在鼓励项目管理研究,并对参与制定新的项目管理理论和原则的研究人员进行表彰。另一个是项目管理实践创新应用奖,奖金也是40,000美元,目的是扩大该奖项的范围,同时通过更多创新想法的注入来帮助更好地实现这一评选活动的目标,进而推动项目管理原则在学术项目上的应用。”

Faridoon介绍说:“较佳创新项目经理和较佳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类个人奖的奖金从30,000美元提高到50,000美元,而创新项目团队类奖金从40,000美元增加一倍至80,000美元。组织机构类的总奖金为450,000美元,包括三个奖项:项目管理创新思维奖(100,000美元)、计划管理创新思维奖和组合管理创新思维奖(200,000美元)。”

申报该奖项须遵守一系列一般规则和条件,具体可参见网站http://www.hbmaipm.com

 

 

消息来源:迪拜道路和运输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