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光影共舞:创意石材“石美斯”灵动上线

经典材料,全新设计,独特玩法,创新体验。
新东源集团
2018-02-06 20:17 7337

厦门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9日,扎根石材领域20年的新东源集团推出行业首个创意石材品牌SLIMMAX石美斯。石美斯颠覆了人们对大理石的既有认知,在保留大理石自然属性的基础上,改善和提升了物理性能,并突出其创意特性,由里及表,重新定义大理石的美学与应用价值。同时,智能与标准化生产的制造优势,也让石美斯在品控与交付方面,革新了传统石材的用户体验。

对追求空间独特表现力的设计师来说,材料的创新性表现与应用始终是重要需求。这一问题,在大理石材料领域没有得到充分满足。尽管千年经典的天然大理石近几年再度流行起来,成为建筑与室内装饰的热门材料,然而它的应用仍局限在纹理、拼花、材质混搭等有限手段上,十分传统。再加上易碎、易裂、笨重、耗能大、版面不可控、品质不稳定等缺陷,实际上带给设计、施工等专业人士不少困扰。

如今,这些课题终于由首个创意石材品牌石美斯攻破。

slimmax石美斯
slimmax石美斯

“表面文章”,激发设计能量

丰富而令人惊喜的的表面肌理,是石美斯产品外观的显著特征。SLIMMAX石美斯革命性地打破“大理石美在天然纹理”的传统思维,大胆将来自面料、皮革、植物、天文、壁画等多领域的灵感再现于石材表面,塑造出前所未有的、立体多面的视觉美感与表情艺术,让大理石焕发出全新表现力。

“不是美观,而是美本身”的设计理念表达出石美斯重新定义大理石的自信。石美斯全系统产品体系囊括几何再生系列、全新肌理系列、3D艺术系列、石光木纹系列、稀少石材系列、现代晶雅系列6大产品系列及大理石家居精选产品,无限延展了石材的应用想象力,适用于地面、墙面的室内装饰,可广泛应用于私宅、酒店、会所、写字楼、商业空间等多类空间类型,能为用户提供全面而更具创意的石材环境解决方案。

slimmax石美斯
slimmax石美斯

共舞光影,诠释空间内涵

“材料与空间的关系是建筑室内界的一大命题,也是石美斯产品在研发过程中最为注重的。在不同空间、时间、光影下,石美斯的产品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感官,无论视觉、触觉和情感,都是互动的、流动的、变幻的、历久弥新的,这是石美斯的奥秘,它能更完美实现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意图。”石美斯负责人如此介绍说。

 

除此之外,石美斯产品在应用上具有一石多面、一石多用、多石多款混用等重要特点。这使它不仅适用于局部空间,在整体石材环境中亦有丰富的灵活变化特性,能提供效果与造价双重考虑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综合需求。

制造实力,解决石材痛点

石美斯产品结构为5MM(天然大理石)+6MM(特制瓷砖),以1:1的较佳复合比例,充分整合天然石材与瓷砖的优势,大大提升了大理石的物理性能,彻底解决了开裂、返碱、病变、笨重等历史问题,被誉为“重新发明了大理石”。同时,行业内唯一采用标准化、智能化、高精密制造的领先实力,也将让项目投资方、使用方、设计师、施工方“施工完成才知效果,然而后悔也没用”的常见尴尬局面得以终结。

随着全新产品面市发布,石美斯将同期启动招商工作。

消息来源:新东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