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与辽宁科诺续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6 17:00 13552
2月5号,TUV 南德意志集团与辽宁科诺纺织服装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科诺”)于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年度颁奖典礼上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

大连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5号,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与辽宁科诺纺织服装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科诺)于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年度颁奖典礼上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仪式。在顺利结束第一个三年的战略合作之际,双方公司决定继续联手,充分发挥协作功能,助力纺织业创新发展,实现提品质、创品牌的发展战略,打造行业的公信力,携手共赢。大连市经信委主任任维达先生、TUV 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和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出席仪式并致辞。

三年前,在辽宁省和大连市政府领导的见证下,TUV 南德与辽宁科诺首次签署了合作协议,致力于为大连和东北地区服装企业提供本地就近的纺织品服装及相关产品的检测、培训、市场拓展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助力辽宁和大连政府建设辽宁省省级新型工业化服装产业示范基地、打造“中国西装名城”产业集群。

朱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朱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朱文才先生说道,“三年来,TUV 南德通过实验室改造、设备选型、人员培训等全方面的技术支持,使科诺实验室的技术能力迅速与国际接轨。同时,安排技术人员与在科诺实验室合署办公,为大连、山东及北方区域的客户提供了较快捷的检测和客户服务。TUV 南德与科诺实验室紧密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北方区域的出口纺织企业提升质量、降低风险,顺利走向国际市场。”

TUV 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和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TUV 南德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和辽宁科诺总经理胡冬梅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大连是我国沿海的重要贸易港口,也是推进东北亚国际贸易的主导城市,而纺织服装在出口贸易中占有重要的份额。与此同时,我国的纺织服装出口也面临严峻复杂的挑战,劳动力成本不断提高,原材料涨价,以及国内产业向劳动力价格更低的东南亚、拉美和非洲跨梯度转移,加之国际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和绿色贸易壁垒不断涌现。当前全球纺织服装产业格局进一步调整,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突破价值链低端的任务更加紧迫。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我国纺织企业适应全球竞争的能力还有待增强,需要质量提升的不仅仅只是产品本身,还要致力于行业产业链中有害化学物的零排放,从而改善环境和民生。

在各级政府、行业协会以及客户的支持下,TUV 南德与辽宁科诺的再次合作,一定能更加深入的打造纺织产业平台,共同为大连东北亚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的实质性进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更多优秀企业提供符合中国国情和国际市场需求的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助力优秀企业走向东亚,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