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克集团庆祝成立350周年

7月举行“好奇心2018”科学大会,展望未来
5月3日举行欧洲地区庆典活动
4月举行默克集团员工全球庆典
默克集团
2018-02-06 15:33 8320
作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即将在今年迎来集团成立350周年庆典。届时默克将与自己的客户、商业伙伴与员工一道庆祝,共同回顾过去、着眼现在并展望未来。

德国达姆施塔特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一家领先的科技公司,默克即将在今年迎来集团成立350周年庆典。届时默克将与自己的客户、商业伙伴与员工一道庆祝,共同回顾过去、着眼现在并展望未来。

1668年,弗雷德里希·默克(Friedrich Jacob Merck)为默克发展成为一个当今充满活力的全球科技公司奠定了根基。默克集团的执行董事会主席兼CEO欧思明(Stefan Oschmann)先生表示:“想一想1668年到现在全球科学领域取得了多少重大进展,你们就会明白默克集团能有350年的发展历史其实是非常了不起的。默克在长达350年的时间内在研发领域所作的贡献让我们深感自豪,并将继续秉持这一精神为全球做出更多贡献。换言之,我们无止境的好奇心推动着我们不断地探索未来。”

作为本次默克集团350周年庆典活动一大亮点的“好奇心2018”大会将于2018年7月中旬在达姆施塔特召开。本次大会为期三天,默克集团是大会的主要赞助商。届时将有包括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35位以上的全球知名科学家出席,与在场来自世界各地的约1000位嘉宾分享其工作成果并展望科技发展未来。其中,本次大会的演讲主题主要分为三大板块,紧紧围绕默克的三大核心业务领域展开,即“健康生活—疗法与诊断法的新突破”(医药健康业务领域)、“重构生命—合成生物学及其它学科新进展”(生命科学业务领域)以及“高性能材料解决方案—化学科学及其它学科新进展”(高性能材料业务领域)。除此之外,大会上将探讨的话题还有“数字化生命 -- 生物信息学的力量”以及“Bright Future -- 新的合作形式”。

欧思明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与全球的顶尖研究者展开合作,与癌症及其它重大疾病作斗争,帮助其它相关公司更为迅速有效地研发出新产品。在这一合作模式之下,我们也在研发高科技材料,助力自动驾驶与可折叠显示器的发展,使之成为现实。因此,我们非常期待借这次庆典之际能够与这些顶尖的研究人员相聚,共同欢庆我们在研究领域取得的非凡成果。”

此次参会的5位获得诺贝尔奖的科学家分别是:阿希姆·弗兰克(Joachim Frank,2017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弗雷泽·司徒塔特(Fraser Stoddart,2016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布鲁斯·博伊特勒(Bruce Beutler,2011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哈拉尔德·楚尔·豪森(Harald zur Hausen,2008年诺尔医学奖得主)与让-马利·莱恩(Jean-Marie Lehn,1987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除此之外,确认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来自科学界、商业界等其它领域的知名代表(具体名单请参见大会日程)。

本次350周年庆典活动的另一核心亮点便是于201853在达姆施塔特举行的默克欧洲地区周年庆典活动。值得一提的是,默克集团为此活动专门搭建了一座临时场馆,以迎接来自全球政商界约900位的受邀嘉宾。此外,默克集团还将于6月在中国上海以及10月在美国波士顿各举办一次地区性庆典活动。

在默克欧洲地区周年庆典活动举办之际,默克集团新建的创新中心也将于5月3日正式对外开放。这一最新设计与建造的创新中心坐落于默克集团的总部,占地面积为原先创新中心的五倍。这为创业公司以及默克集团内部的创新团队在公司现有业务之外开展其它创新项目创造了更为优越的条件。

欧思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些年轻的企业家们一起合作,因为这些年轻人都明白,好的商业想法需要经历一段时间的沉淀才能见到成效,小公司才能发展成为像默克集团这样的大公司。而早在1668年刚成立的时候,默克集团也只是一家很小的创业公司。”

在这些外部庆典前,默克集团将首先于418日、19举办员工欢庆会,之后再与外部客户、商业伙伴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庆祝。这场仅限默克员工参加的庆典活动届时将邀请默克全球的5万名员工参加,并且整场活动将持续24小时。

欧思明先生称:“我们之所以专门为员工举办这一庆典活动,就是想表达我们对默克集团全球全体员工的衷心感谢。没有他们日日夜夜的勤恳工作,就没有默克集团今天的成功。在达姆施塔特总部有很多员工,他们家族的世世代代都忠于并服务于默克集团,我们对他们深表敬意。另外,如今全球各地越来越多的人才也因为相信默克能创造与众不同的价值而加入到默克集团中来。因此,在今年4月,我们将与这些集团员工们共聚一堂、一同庆祝。”

此外,默克集团还会举办众多其它的相关庆典活动。比如,在德国联邦总统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 (Frank-Walter Steinmeier)的支持下,默克集团将于5月24日至27日在达姆施塔特举办全国“Jugend forscht”(青年科研人员)大赛,并为决赛选手颁布 “联邦总统杰出科研工作者奖”等其它著名奖项。

默克集团的整个周年庆典活动将在秋天继续。2018年9月22日,默克集团将在其全球总部达姆施塔特举办开放日活动,欢迎感兴趣的人士前来参观默克集团,从而为整个庆典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消息来源:默克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电脑/电子 药物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