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与大韩航空签署多年期合约,将部署iCargo系统

IBS Software (IBS)
2018-02-06 11:24 6346
航空领域的IT解决方案专业公司IBS Software (IBS)已经与航空货运行业的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Korean Air)签署了一份七年期合约,将为后者的货运系统提供管理服务。

韩国首尔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航空领域的 IT 解决方案专业公司 IBS Software (IBS) 已经与航空货运行业的领先航空公司大韩航空 (Korean Air) 签署了一份七年期合约,将为后者的货运系统提供管理服务。

generated by system

根据合约,IBS 将部署其备受赞誉的货运管理解决方案 iCargo,帮助管理大韩航空的端到端货运业务职能部门。部署后,大韩航空将能从现有传统核心系统和多个卫星系统迁至进行过全面整合的新一代平台。iCargo 系统将能让大韩航空的整个业务范围 -- 预订、销售、终端运营管理和收入结算,置于单一的一体化平台之中。这将能支持大韩航空对不同领域的增值功能进行升级,包括收入与收益管理、产品管理、实时装运监控与控制,以及像企业移动出行这样的先进技术功能,以此让货运业务和运营方面的效率更上一层楼。iCargo 平台还能让大韩航空达到行业驱动型标准和较佳实践,例如电子航空运单 (eAWB) 和 CXML。大韩航空拥有161架飞机,其定期航班覆盖全球43个国家的123个城市,包括13个韩国城市。

IBS 高度模块化的 iCargo 解决方案以单一的全面整合平台,支持满足航空货运管理领域所有 IT 方面的需求,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和优先事项进行定制。iCargo 能够满足各种货运运营规模的需求 -- 大型或小型,综合或纯货运,低成本航空公司 (LCC) 或全服务航空公司,可以让近30家领先的航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货运业务,由此成为航空运输行业领先的货运管理解决方案。iCargo 解决方案获得过多项行业大奖,包括被亚太航空中心 (CAPA - Centre for Aviation) 授予“2015年度航空公司产品创新”殊荣。

大韩航空总裁 Cho WonTae 在首尔签约时表示:“通过选择 iCargo 成为我们的技术平台,我们希望能够更好地回应快速变化的物流服务行业的需求,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IBS 集团执行主席 V K Mathews 则表示:“能够被全球最受尊敬的一家货运航空公司大韩航空选中,成为他们的合作伙伴,表明 IBS 能够为以严苛标准著称的全球综合性大企业,构建和交付行业领先的 IT 解决方案。IBS 不断对面向航空行业所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进行投资,以带来非凡的商业效益,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快速变化的颠覆性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此次与大韩航空合作还能为我们致力于服务韩国市场的承诺提供证明,并表明我们在亚太地区的业务足迹不断扩大。”

垂询 IBS 详情,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