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将于4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IMS峰会
2018-02-06 10:08 7387

上海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继2016、2017年成功举办四届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 (International Migration Summit, IMS) 后,IMS峰会将于2018年4月18日-20日和4月23-25日再次登陆北京和上海,为各位投资移民行业同仁,带来两场各为期两天半的全球投资移民盛宴。

2018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将于4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2018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将于4月在北京和上海举行

在此次IMS峰会北京站和上海站中,参与者将有机会:

  1. 与当今移民投资行业内的领导者与专业人士会晤,获取行业最新信息;
  2. 参与涵盖全球的投资移民论坛,获得业内专家的培训,本论坛适合各类入门或资深的移民投资从业人士(会议全程提供同声传译);
  3. 了解最新将会直接影响海外移民投资项目的立法趋势;
  4. 认识和了解美国、欧洲、澳洲、加勒比海等世界各地区的投资移民项目;
  5. 与区域中心代表、项目方、移民律师、行业专家以及各国移民机构面对面交流接触,获取更多合作商机

谁将会参加本次IMS峰会?

  1. 项目开发商
  2. 区域中心
  3. 律师事务所
  4. 海外移民服务商
  5. 中国移民中介服务机构
  6. 财富管理公司、投资公司、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等

时间和地点:

2018年4月18-20日 | 北京康莱德酒店
2018年4月23-25日 | 上海大酒店

主题:2018 IMS全球投资暨文化交流峰会

主办方:上海三

往届精彩回顾
往届精彩回顾

参会方式

IMS峰会是一场B2B(公司对公司)的针对公司高层的贵宾活动,主办方为了保证会议的质量和沟通的效果,参会公司需要填写报名表格。 您可以选择作为我们的赞助商/展商,亦或是通过资格认证注册为参会贵宾。具体参展或参会事宜请与工作人员联系。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IMS微信二维码
IMS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IMS峰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