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季酒店5年开店400家,见证新中产阶级崛起轨迹

2018-02-06 09:30 22684

上海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初启,我们收到全季酒店迎来全国400家门店落成的消息,这个消息背后隐藏着新中产阶级崛起的信号,作为一个“为美好而生”的中档酒店品牌,他的出生便带着服务大众的使命——成就大众的美好生活,以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广大客户享受品质生活,如今全季的成功,印证了当初的承诺,而他更伟大之处是多年来始终平衡好商业创造价值与成就社会使命的完美契合。

天时地利人和成就全季美好

看似简单的平衡,实则需要对产品品质无数次的细心打磨与斟酌,从客户使用便捷的角度考虑、从供应商制作成本的角度考虑、从加盟商运营维护的角度考虑,不偏不倚的平衡,在每次选品与研发升级中包含着全季人的细心与巧思,既需要兼顾高性价比满足最广大客户的需求,又需要保持应有的高品质体验。

华住酒店集团创始人季琦先生与国际著名室内设计师周光明先生经过无数次思想碰撞后推出全季上海肇嘉浜路酒店,融入东方的禅学智慧与艺术美学,将所有家具设计优化为弧形,以中国圆融的包容态度,营造更安全舒适的环境,以温、良、恭、俭、让的人文精神,创造五感六觉的美好体验,以“无设计,无主题,无惊喜”的三无美学思想奠定设计理念。产品出来后一炮而红,不仅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欢,甚至连不了解东方哲学的外国友人也非常喜爱。一开始以为全季这样的作品,只能在一线城市广受欢迎,没有想到事实再次颠覆了大家的想象,许多二线、三线甚至是四线城市的全季都备受欢迎,从全季的高速发展可以看出,中国新中产阶级已经发展壮大,而且在地域上已经渗透到三、四线城市。

全季上海虹桥合川路酒店 摄影by李晓云
全季上海虹桥合川路酒店 摄影by李晓云
  • 2014年1月,全季酒店获得由《新闻晨报》颁出的2013问鼎·旅游大赏之“最受消费者欢迎中档酒店”;
  • 2015年-2017年,全季酒店连续3年荣获迈点网颁出的中国酒店业“十大影响力中档酒店品牌”;
  • 2017年4月,全季以上海虹桥吴中路店为代表,获得素有意大利建筑设计届“奥斯卡奖项”之称的《A’design Award》银奖殊荣;

经过市场5年的检验,从出生伊始便伴随着消费升级的成长,天时的眷顾是全季酒店顺势发展的外因;华住酒店集团过亿会员的强大支持是全季品牌蓬勃发展的内因,华住会是“地利”平台的基础;注重客户体验、以客为尊的待客之道如同产品和品牌一样,是全季的核心支柱,全季酒店的今天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团队的努力和加盟商的青睐,多年的沉淀同时印证了“人和”的价值,全季酒店步入高速发展,是市场予以自然而然的回馈。

艺术进全季,中产的情怀缭绕于此

由于互联网的信息共融,中国新中产阶级的个性与品味也在不断提升,他们正在经历由“爱美、怕死、缺爱”的初级阶段,向“情怀、品质、适度”的稳健成熟阶段升级。引入了艺术作品的全季犹如注入了新的生命,任军的《水雕塑》、瞿广慈的《胖天使》、叶永青的《涂点》……让艺术存在于生活,365天坚持在54802个房间里每天更换一张不同的诗歌与画作,只为旅客在孤寂劳顿的行程中,能够得到心灵的休憩。

推陈出新,不止于满足现况,如同每个成功的品牌一样,全季也在不断优化自己,对于用品上的选择也从不含糊,音响届的劳斯莱斯B&O音响、奢侈品届顶级品牌爱马仕旗下上下洗浴套装、五星级酒店标配金可儿床垫、茶滋于水,水籍于器的哲品茶具……

艺术即是生活,上海吴中路的全季酒店设计了一个人文空间,里面有周春芽、严培明、潘曦、刘晓东、马陆等世界级艺术家的作品,北京798艺术区的全季·柒间收藏着张静初、陈漫、左小祖咒、蒋琼耳、林曦的生活方式……每一个时令节气,与大众分享一场《全季 · 人文大赏》,2016年春,在北京注解《较好的时节》、2016年夏,在上海约会《遇见/诗的季节》、2016年秋,在成都感知《诗的/声与影》、2017年春,在上海启程《我们寻找生命的湖》,为信念,为初心,为年少时念念不忘的理想,这些人文内容都是全季花开梦著的进一步落成与升华。

多年来全季定位在中档酒店品牌的位置,始终保持亲民的价格、超值的用户体验。情怀、品质、中产在当代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充满情怀地推出品质卓越的产品,并以不贵的价格出售。特斯拉如此,苹果如此,全季何尝不是如此,生活是艺术也是思想,他给我们如梦般的不可能,也给我们如诗般的无限可能,感谢这些带给我们生活无限可能的品牌。

消息来源:全季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