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Berlinger Special AG為興奮劑檢測產品提供統一安全標準

2018-02-05 22:03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7152/BEREG_KIT.jpg

瑞士Ganterschwil2018年2月5日電 /美通社/ --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IOC)首選的 BEREG-KIT 可全程用於即將到來的2018年平昌冬奧會。生產商 Berlinger Special AG 還為該產品新增了安全功能,以便人們清楚地識別出贗品。即日起,Berlinger Special AG 將為其它興奮劑檢測機構與體育聯合會只提供新增防偽功能的奧林匹克新版 BEREG-KIT。因此,鑒於 BEREG-KIT 產品的使用目的相同,一款全新的統一產品可用於所有興奮劑檢測。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國際奧會已經決定棄用 BEREG-KIT Geneva,並在即將到來的2018年韓國平昌冬奧會中使用舊版 BEREG-KIT(供應至2017年9月中旬)。這是因為國際奧會和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發現合上 BEREG-KIT Geneva 玻璃瓶的操作過程中存在風險。

Berlinger Special AG 已經充分考慮國際奧會的決定以及世界反興奮劑機構的相關建議,目前正全力生產舊版 BEREG-KIT。該公司將能夠提供冬奧會所需的所有 BEREG-KIT,並且正在與活動主辦方密切聯繫。Berlinger Special AG 還將投入其所有產能,滿足其他聯合會、機構和客戶對這些 BEREG-KIT 的需求。

可識別所有贗品

Berlinger Special AG 在 WADA 的建議下恢復生產 BEREG-KIT,公司還將利用這次機會,推出能夠識別贗品的更多安全功能。這些安全功能以複雜識別元素的形式存在,在為檢測樣本提供更多保護的同時,對 BEREG-KIT 玻璃瓶的性質或相關密封技術不產生任何影響。國際奧會希望在冬奧會上使用的這款興奮劑檢測產品將整合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

適合所有運動的統一解決方案

為了避免市場混淆和專注於需要的產量,Berlinger Special AG 已決定目前生產和供應這款舊版 BEREG-KIT。這意味著 Berlinger Special AG 目前將為所有 BEREG-KIT Geneva 未交付訂單的客戶供應舊版BEREG-KIT。Berlinger Special AG 還將使用舊版 BEREG-KIT 替代所有客戶的現有 BEREG-KIT Geneva 庫存。因此,這款統一的技術解決方案可實現所有的興奮劑檢測和檢測樣本保存。

詳情請聯繫:

Berlinger Special AG
傳媒關係部
轉交KMES Partner I KLAUS
Hans Klaus
Basteiplatz 7
CH-8001 Zurich
電話:+41-43-544-1744
電郵: office@kmespartner.com

消息來源: Berlinger Special AG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