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pool推出“德国制造”技术

帮助成功对抗存在于医院、地铁和智能手机的危险病菌
Nanopool GmbH
2018-02-05 21:48 8531
由液态玻璃制成的Nanopool超薄涂层能够防止病菌的形成和传播,而这些病菌对儿童和老年人尤其危险。对于这种已经获得专利的“NP”技术,Nanopool已经获得了由德国政府和德国经济协会计划颁发的科学奖,以及其他奖项。

德国施瓦尔巴赫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对抗像MRSA(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这样存在于医院的危险病菌,现已成为全球科学家和政界人士所优先关注的一大问题,而这是因为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人因此去世。随着越来越多的抗生素开始失去效力,世界卫生组织(WHO)认为多重耐药病原体“已经变成一个全球问题,所有相关方必须携手应对”。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科学家们成功发现一种基因能够让MRSA病菌极具威胁性,尤其是在亚洲地区。不过,世界上的其他地区也能贡献这方面的成功故事。

Nanopool推出“德国制造”技术, 帮助在中国成功对抗存在于医院、地铁和智能手机的危险病菌。该产品可用于中国市场。(c) creativefamily
Nanopool推出“德国制造”技术, 帮助在中国成功对抗存在于医院、地铁和智能手机的危险病菌。该产品可用于中国市场。(c) creativefamily

德国公司Nanopool已经开发出了一种保护表面的方法,专家们认为这是“医疗领域内一场有助于拯救生命的革命”。由液态玻璃制成的Nanopool超薄涂层能够防止病菌的形成和传播,而这些病菌对儿童和老年人尤其危险。对于这种已经获得专利的“NP”技术,Nanopool已经获得了由德国政府和德国经济协会计划颁发的科学奖,以及其他奖项。德国工业联盟执行董事会成员霍尔格-勒施(Holger Losch)先生表示:“在创新技术的驱动下,往往是微不足道的事物会引发巨大的变革,并能为我们的健康设立新标准。对于越来越多在医院接触这些有害病菌的病人而言,这可真是一个喜讯。”

Nanopool的“德国制造”高科技产品的效力已经为由诊所、医生办公室和照护机构出具的一系列科学证书所证实。在德国、加拿大和英国进行的长期试验表明,利用抗菌保护涂层进行处理的材料,几乎可以100%消灭表面污染。因此,Nanopool产品不仅适用于医院,还能被用于像火车、轨道交通/地铁和公交车这样经常为人们所使用的运输方式。与此同时,Nanopool产品还能帮助数十亿移动设备和智能手机用户改善健康状况。

长期研究表明,受到保护的表面更容易清洗,也更容易节省清洗成本,Nanopool的新技术对人类、动物和环境无害,即便是在高应力表面上也能保持其效力。德国领先的卫生专家、弗莱堡大学医学中心下属医院卫生研究所前所长弗朗茨-达施纳(Franz Daschner)教授表示,Nanopool所创造的产品“对诊所来说尤其是一项卫生方面的进展,并拥有环境保护方面的优势。”

消息来源:Nanopool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