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永股权学院“中国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研讨会”在京举办

“五维一体”股权价值提升系统广受认可,中国非上市公司股权探讨迈出重要一步
2018-02-05 17:04 7545
近日,汇永股权学院“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研讨会”在北京建国饭店丽维赛德圆满结束。汇永股权学院院长杨平律师带领百余名律师、企业家、投资人,围绕股权融资、股权激励、股权结构设计、股权并购重组、股权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思辨。

北京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北京汇永商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汇永股权学院“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研讨会”在北京建国饭店丽维赛德圆满结束。汇永股权学院院长杨平律师带领来自全国40个省市的百余名律师、企业家、投资人,围绕股权融资、股权激励、股权结构设计、股权并购重组、股权风险防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思辨,与会人员现场反响积极强烈。这是继本月汇永集团宣布开展“百城千所”股权业务合作计划之后,在股权理念与服务体系上的又一次重大落地。

汇永股权学院“五维一体”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系统精华落地班黄埔一期顺利在北京结课
汇永股权学院“五维一体”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系统精华落地班黄埔一期顺利在北京结课

近年来,中国学术及企业各界都在热切关注并探讨“股权”相关的话题与实践,反映了“股权”在企业成长及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作为中国经济及创新的重要力量,中小型非上市公司的企业家群体对“股权”也保持着密切关注。然而,虽然业界有大量股权理论与实践的讨论,针对中国中小非上市公司及企业家股权的理论探索与落地实践却相对较少。如何填补这方面的空白,成为各界特别是企业家们关注的焦点。

作为以法律服务成长起来的商业创新服务集团,汇永集团近年来一直通过开创中小企业及企业家创新型服务,来带领律师行业升级、迭代,并最终为企业家们提供高价值的法律及商业服务。汇永集团董事长、汇永股权学院院长杨平律师表示:“此次汇永股权学院非常荣幸能够同时召集全国的一线律师与企业家们,一起探讨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的理论与实践。我相信这次研讨会,无论是对汇永股权学院,还是对中国的非上市公司企业家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更令人欣慰的是,由汇永开发的‘五维一体’股权价值提升系统受到了参会律师及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

汇永股权学院院长 杨平
汇永股权学院院长 杨平

在本次研讨会开展的同时,汇永股权学院“五维一体”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系统精华落地班黄埔一期也顺利在北京结课。清焰石创始人、学员黄粤燕表示:“汇永股权学院此次的研讨会及课程内容,对我们企业起到了疏通剂的作用。根据课程所学的理念和方法,我们已经拟定了一套兼具想象力与实操性的‘上市目标四步走’总体思路。我们很高兴能和汇永以及黄埔一期的成员们一路同行,共同发展。”

知名投资人天图资本CEO冯卫东、天成资本创始合伙人乔朔晖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与现场的律师及企业家共同探讨中小企业股权价值提升的落地之道,同时对汇永股权学院未来在行业中的角色及发展提出了期望及指导性建议,希望汇永股权学院能够尽快培养出更多专业的股权律师,为中国的中小非上市公司及企业家提供服务。

天图资本 冯卫东
天图资本 冯卫东

“与会律师、企业家们对汇永的认可及投资界对我们的鼓励,给了我们更多的信心与使命感。未来,我们将继续立足企业家需求与律师专业,在中国非上市公司股权价值提升的理念与实践上不断创新,做出成果。汇永集团已经决定联合旗下的汇永股权学院和汇永商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借助前沿的理念与科技手段,将企业家实实在在需要的股权理论与实践经验实现高效分享,从而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出一份力。”杨平律师表示。

消息来源:汇永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