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law研究揭示大律所模式的劣势

- 客户见证“大律所”模式出现裂缝,“新律所”崛起
Interlaw
2018-02-05 17:00 3661
ALM Media旗下的Legal Week Intelligence在最新研究中重点指出了“大律所”(Big Law)模式的劣势,一半的公司内部高级律师见证了国际大律所间的政治暗斗,这往往对客户服务是不利的。

伦敦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ALM Media旗下的Legal Week Intelligence在最新研究中重点指出了“大律所”(Big Law)模式的劣势,一半的公司内部高级律师见证了国际大律所间的政治暗斗,这往往对客户服务是不利的。

generated by system

这篇名为《充满颠覆性变化的世界中的全球法律服务》(Global Legal Services in a Disruptive World) 的报告由全球杰出律师事务所网络Interlaw委托展开研究,汇集了41个国家100位法律总顾问和55家独立律所的观点。报告揭示了客户需要从法律服务机构那里获得什么。客户给出的回答是,在每个司法管辖区都能提供一流的法律咨询服务正是他们需要的。而87%的客户更看重服务质量,而非法律服务机构的结构。

客户对所有市场都有高标准的要求可能会给“大律所”造成重重困难,而很多这样的律所也因此退出某些市场。Legal Week Intelligence的深入分析结果表明,30家排名靠前的“国际律所”中有83%的律师都驻扎在欧洲或北美,与其他关键市场形成了明显差距。

法律总顾问还指出,他们很难找到一家业务区域覆盖他们所需专业服务的律所。一半(50%)的法律总顾问表示,随着国际律所的不断发展,内部运营压力让他们陷入了困境,而代价就是无法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他们还表示,他们见证了律所间的政治暗斗,具体表现为团队间的沟通不善、为维持某家律所的收入而封锁资源,以及缺乏协同工作。

随着法律市场的发展,客户越来越能接受用其他方法来代替“大律所”模式。几乎一半(46%)的客户说,他们已经或正打算选择独立律所网络。在已经与全球性网络建立合作的客户中,77%的人称体验很好或非常棒,而本地洞察和对本地文化的理解是他们认为这些网络重要的优势。

Interlaw主席迈克尔-西博德(Michael Siebold)表示:“我们需要真实地了解全球客户的需求。很显然,在所有市场上都能提供优质的法律咨询服务仍然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法律总顾问已经认识到网络模式具备他们所寻求的真正全球影响力的优势。”

欲查看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www.interlaw.org

消息来源:Interla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