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自然堂品牌源头基地”落地鲁朗国际小镇

伽蓝集团与林芝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2-05 13:07 14354
2018年2月1日下午,伽蓝集团JALA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喜马拉雅自然堂CHANDO品牌源头基地”项目正式落地鲁朗国际小镇。

上海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地球上只有一个喜马拉雅,也只有一个自然堂,都是独一无二的。自然堂成为第一个拥有自己源头的中国品牌。

2018年2月1日下午,伽蓝集团JALA与西藏自治区林芝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上海隆重举行,标志着“喜马拉雅自然堂CHANDO品牌源头基地”项目正式落地鲁朗国际小镇。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与伽蓝集团董事长、自然堂品牌创始人郑春影代表签约,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金亮等领导共同见证。

林芝市政府和伽蓝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左: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 右:伽蓝集团董事长、自然堂品牌创始人郑春影)
林芝市政府和伽蓝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左: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 右:伽蓝集团董事长、自然堂品牌创始人郑春影)

伽蓝集团JALA与林芝鲁朗共创自然堂CHANDO品牌源头基地

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的自然堂CHANDO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的国民美妆品牌,缘起于广袤的喜马拉雅山脉,致力于冰川、珍稀植物、矿物、动物和独特文化的研究。

2009年自然堂所属伽蓝集团确定以中国化妆品领军企业身份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作为伽蓝集团旗下原创中国品牌,自然堂选择了在中国最有世界高度的非喜马拉雅山脉作为品牌源头,它最能代表中国文化,足够撑起中国品牌。自然堂与喜马拉雅的故事就此展开。

2010年5月14日,自然堂CHANDO打造的第一款源于喜马拉雅山脉的系列 -- 雪域精粹系列亮相上海世博会,甄选包括雪地植物、雪参、雪莲花在内的喜马拉雅植物精萃。2011年,自然堂雪润皙白系列上市,将喜马拉雅山地区的玛瑙石榴融入产品。2012年,自然堂推出凝时系列融合喜马拉雅红球藻……九年时间里,自然堂护肤品九大系列,70个品种的产品,所有产品核心原料全部选用了喜马拉雅的植物、矿物和水,整个护肤品的源头都变成了喜马拉雅,但是自然堂不止步于此。

2017年,自然堂CHANDO团队多次前往喜马拉雅腹地西藏林芝市鲁朗镇和米林县、波密县、墨脱县进行实地考察,发现鲁朗小镇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完全符合伽蓝集团创立“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和打造“喜马拉雅植物博物馆”的初衷,并具备深入开发植物资源的条件。

因此伽蓝集团JALA与林芝政府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战略协议,将在身处喜马拉雅腹地的鲁朗国际小镇建设自然堂的品牌源头基地,针对整个喜马拉雅地区的植物、矿物和水进行保护性开发和研究。双方将联手把鲁朗镇扎西岗村高山草甸打造成“自然堂喜马拉雅生态园”示范基地,并建造一所非盈利性质的“喜马拉雅植物博物馆”,以展示喜马拉雅地区丰富的植物资源,实现“科研+科普+展示”相结合,支持全世界科学家和植物爱好者对喜马拉雅的探索,保护生物多样性。同时在林芝打造“自然堂喜马拉雅美丽研究院”,继续开展喜马拉雅动植物研究。之前伽蓝集团与环保部中华环保公益基金会成立的“自然堂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将用来支持“自然堂的品牌源头基地”的建设。伽蓝集团将与林芝市政府通力合作,进一步传播林芝市的优美自然资源和深厚藏地文化底蕴,把喜马拉雅的美好传遍世界。

政企合作定规划,整合资源促发展

林芝市鲁朗镇位于喜马拉雅山脉腹地,被称为“西藏江南”,拥有十分丰富的自然资源,是中国第三大林区。“为推动林芝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我们需要更进一步增进与区内外的交流交往,借他山之石,激活提升全市经济结构转型和良性快速发展的内生动力”许典辉副市长表示,“伽蓝集团是优秀的企业,在前期合作中双方代表都表示出极大的诚意,同时在项目合作基础上开创了生态环保和精准扶贫的创新合作模式。”

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左上)、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金亮(右上)、 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左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任李承峰(右下)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左上)、上海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金亮(右上)、 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顾佾(左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主任李承峰(右下)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喜马拉雅自然堂CHANDO品牌源头基地”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精准扶贫模式,将产业与公益结合起来,推动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伽蓝集团JALA期望整个基地项目不仅能够支持自然堂品牌长期的发展,也能够回馈当地的居民,和当地政府。

“喜马拉雅可以说地球上较强大生命力和最美自然景观的地方,自然堂CHANDO既然选择喜马拉雅为源头,我们就有责任也有使命把喜马拉雅的美好向全球做一个宣传,以此来促进喜马拉雅地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也表示本次的战略合作是中国品牌的荣幸也是责任。

本次的战略规划,不仅实现了政企的资源整合,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上海与西藏在经济、文化、资源等多领域开发合作,促进沪藏两地共同繁荣发展,推动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伽蓝集团将运用自身力量与优势,充分发挥在管理、技术、人才、资金、营销、研发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发展地区经济,与当地政府合作共赢。

自然堂CHANDO品牌故事

源自喜马拉雅的东方自然主义品牌 -- 自然堂CHANDO,是伽蓝集团旗下国民美妆品牌。作为原创中国品牌,自然堂2001年创建于上海,产品涵盖护肤品、彩妆品、面膜、个人护理品,在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具有较高品质,能满足各个年龄段不同性别的美与健康追求者的需求。

自然堂CHANDO创建品牌的灵感源于中国古典“禅道”哲学思想,人源于自然,具有自然本性,应遵循自然规律,师法自然之道。美丽亦如此,始于自然,师于自然。地球上每样东西都没有一模一样的,没有两棵一模一样的树,也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自然堂相信每个人都是天成的杰作,都是独一无二的,“你本来就很美”是自然堂传递的自然自信的品牌精神,通过丰富多样的产品,让每个人都能用自然堂的产品展现出自己与生俱来、独一无二的个性。

2017全新升级的自然堂雪域冰肌水,新添加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 舒缓、镇静肌肤的同时,提升肌肤抗氧化力
2017全新升级的自然堂雪域冰肌水,新添加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 舒缓、镇静肌肤的同时,提升肌肤抗氧化力

2010年5月14日,自然堂CHANDO为上海世博会专门研发的“雪域精粹系列”产品上市,从而自然堂开始将品牌源头确定为喜马拉雅山脉,代表了中国品牌的世界高度。自然堂产品核心成分均取自于喜马拉雅山脉的天然原料,而上海是世界科技与设计之都,使得自然堂得以运用先进科技和时尚趋势,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创新自己的产品,使得自然堂产品能够满足多数人对美的理解与需求。

缘起喜马拉雅

地球上较强大的生命力,都孕育在最严酷的极地之中。

喜马拉雅山脉,意为雪域、雪的故乡,位于青藏高原南巅,在中国、不丹、尼泊尔、印度、巴基斯坦等国边境上。20亿年前,这里是一片浩瀚的大海,称为“古地中海”;3000万年前因地壳运动开始迅速隆起成为山脉,是地球上最年轻、最雄伟、海拔较高的山脉,平均海拔6000多米,被称为地球第三极。

喜马拉雅山脉南北两麓垂直分布着热带、亚热带、温带、高山带气候,自然资源异常丰富。这里有地球上最纯净的冰川水、较强抗氧化能力的植物、孕育于亿万年前具有超强能量的海洋矿物质,有万千色彩和美妙气息,有古老的文化传承,这一切都是自然堂创造美的灵感之源。

自然堂CHANDO致力于喜马拉雅山脉冰川、珍稀植物、矿物、动物和独特文化的研究,利用先进科技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的自然资源,以最合理的价格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来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较好的馈赠,只为满足消费者乐享自然、美丽生活并通过各种形式,将喜马拉雅丰富多彩的美好生命力展现于世界。

自然堂CHANDO品牌价值

自然堂CHANDO不断致力于一个目的:用最合理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源自喜马拉雅山脉的大自然较好的馈赠,在精彩人生的每一个阶段满足消费者对美丽与健康的多种需求。

为了给所有顾客提供使用高品质产品的机会,自然堂从产品源头抓起,保护性开发地球第三极喜马拉雅山脉的天然冰川水、具有超强抗氧化力的雪地植物和形成于亿万年前的海洋矿物质,精心制定产品创造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只为确保配方安全、有效,包装美观、便捷。

一直以来,自然堂孜孜不倦的追求产品品质并持续不断的创新,始终以“激发消费者的自然自信之美”为唯一驱动力。最终,自然堂要创造一个能够改写化妆品行业规则的概念,那就是:质量不再是高价格的代名词,尽管有非常诱人的价格,但我们的品质是一流的,能令人兴奋的满足你的任何预算,让你毫无顾忌的使用它们。

自然堂CHANDO九大品牌承诺

科技:通过十六年的科学研究和对比分析,发现和开发喜马拉雅具有卓越功效的天然原料、并以较佳配方来实现功效。

安全:自然堂每一款产品的研发,都经过60种以上严苛的安全性、功效性临床测试,以确保每个配方是安全可靠无刺激的。

功效:一个问题一种解决方案;一个愿望一种实现方法。消费者的需要是科研人员真正的灵感来源,我们提供重要的产品旨在满足所有被证实的需求。

感官效果:非常舒适的质地,清新愉悦的香味……精心护理脸部和身体肌肤,提供一个美妙的愉悦时刻,一场感官盛宴。

确定性:化妆品丰富多样,这往往使我们选择一个产品很难。自然堂产品的功效已得到证实,我们的方向是明确的,我们的承诺是可信的。

实用性:自然堂每一款产品都具有独特而美观的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功能性包装。

高端性:选用喜马拉雅的珍稀成分进行长期研究,旨在达到较有效、最愉悦和较安全的组合。每一款产品都极其注重细节,从配方的构思到包装的选择。卓越的功效和感官体验,适合完美肌肤每天使用。

公益:自然堂合理使用、保护性开发喜马拉雅山脉天然成分,发起成立“喜马拉雅环保公益基金”,将用产品销售收入的一部分将作为公益基金的资金来源,所有使用者都相当于为喜马拉雅环保出了一份力。

不用动物实验:自然堂是中国第一个宣布不用动物实验的品牌,将采用3D皮肤模型、60种替代性检测方法等高科技手段,确保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符合较高要求。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