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7-Eleven Daily Cafe特别广告企划 农夫轻松演绎香浓即磨咖啡享受

7-Eleven
2018-02-05 12:27 6178
7-Eleven为自家品牌Daily Caf e进行全新广告企划,配合宣传主题“Daily Caf e香浓即磨咖啡 人人轻松享受”,特别邀请组合农夫拍摄两段宣传短片,演绎Daily Cafe香浓即磨咖啡的优质享受、以及方便快捷。

香港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7-Eleven为自家品牌Daily Cafe进行全新广告企划,配合宣传主题“Daily Cafe香浓即磨咖啡 人人轻松享受”,特别邀请组合农夫拍摄两段宣传短片,演绎Daily Cafe香浓即磨咖啡的优质享受、以及方便快捷。

Daily Cafe 香浓即磨咖啡 人人轻松享受
Daily Cafe 香浓即磨咖啡 人人轻松享受

 

7-Eleven营销及市务部董事Elman表示:“一杯轻松享受到的香浓即磨咖啡,顾客绝对有吸引力。全新划一惊喜价,各种即磨咖啡,无论冷热、口味全部$14 *(特浓咖啡只需$9)。配合Daily Cafe于260间分店供应,店铺网络之广,顾客想叹到优质香浓即磨咖啡自然无难度。另外,Daily Cafe自去年起选用100% Arabica咖啡豆、加上瑞士进口即磨咖啡机研磨冲泡,每一杯出品更有保证。”Elman期望,藉着今次广告企划,加深大众印象,“想享受方便快捷、有质素的香浓即磨咖啡,就想起7-Eleven 的Daily Cafe。”

好的产品亦需要有效的宣传推广,才能成功吸引更多顾客,负责今次宣传策划的7-Eleven营销及市务部代表-高级经理Cherry为大家解构Daily Cafe宣传意念:“团队锐意打造Daily Cafe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特别邀请幽默鬼马的农夫参与宣传短片拍摄,透过两个故事强调Daily Cafe‘人人轻松享受’的主题。”

Cherry讲到,今次与团队策划了360度全方位的宣传攻势,从社交媒体宣传短片、店内宣传品、户外广告、以致报章杂志都包括在内,目标是加深大家对Daily Cafe的香浓即磨咖啡印象,记住全新$14惊喜价,随时轻松享受到!“大家试想想,一早出门返工,无论乘搭港铁还是巴士都会见到我们的宣传;沿路又会在报纸有Daily Cafe的踪影。当大家拿起手机,就可于社交媒体及宣传短片看到Daily Cafe的踪影。除一般宣传品外,还有超过200间7-Eleven分店的大型展示牌,告诉大家Daily Cafe香浓即磨咖啡已经‘ready’!”

7-Eleven首度与人气组合农夫合作

由农夫主演的两段短片内容以生动有趣的手法引起共鸣,第一段透过农夫与“真 · 韩妹”的搞笑互动,带出Daily Cafe即磨咖啡品质优良、令人忘我享受的信息。第二段则讲述都市人士经过大半日的忙碌后,走进7-Eleven充充电;饮用一杯Daily Cafe即磨咖啡后,即时醒神且充满动力。

行程繁忙的农夫原来也是7-Eleven的常客,陆永说:“平日拍戏时间颠倒,只有7-Eleven能随时为我提供美食和香浓的即磨咖啡,偷得片刻悠闲,之后又能迅速重投工作。”出名转数快的C君道:“我们经常性长时间工作,期间需要精神高度集中,有质素的Daily Cafe即磨咖啡能让我们保持头脑灵活,为观众创造出更好的作品。”

Daily Cafe遍布260间7-Eleven分店    全新惊喜价$14

优质咖啡源自优质咖啡豆,Daily Cafe采用100% Arabica咖啡豆。咖啡豆树生长于海拔3000至4000尺的高原,寒冷气候延缓了咖啡豆的成熟期,令咖啡豆的外壳越见坚硬,味道比一般咖啡豆更浓郁。收成期过后,烘焙师会精心烘焙咖啡豆,将咖啡豆的独特口味完美混合,喝起来层次丰富并带有强烈回甘味。

要保持新鲜烘焙的咖啡豆所散发的原始真味,需在230摄氏度之下慢烤咖啡豆16-18分钟后,马上放入特别设计的密封袋,迅速分送到260间7-Eleven店内,避免咖啡豆与空气接触,保存鲜味。Daily Cafe的每杯咖啡都由瑞士进口即磨咖啡机研磨冲泡而成,保证醇郁芳香,给你带来美味醒神的享受。

为了让更多顾客享受到升级配方的Daily Cafe香浓即磨咖啡,所有口味的咖啡(特浓咖啡除外),无论冷饮、热饮,一律以全新惊喜价$14发售!

消息来源:7-Eleve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