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深圳最具创新精神的保险公司”称号

近日,在2017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评选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2017年的多项创新之举,荣获“深圳最具创新精神的保险公司”大奖。

深圳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2017年度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双十佳”评选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2017年的多项创新之举,荣获“深圳最具创新精神的保险公司”大奖。

“金融双十佳”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深圳市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会指导,《深圳晚报》、深圳ZAKER、深圳网易主办。本次评选在2017年10月拉开序幕,为确保该评选的公正性与公开性,《深圳晚报》历时一个多月,从各参选机构收取报送材料,并通过市民网上投票专家参与评选等方式,采取组合“专业分析+大众评选”的评审团形式,对各类金融、保险产品及理财顾问等进行全面分析,经过层层评审确认了最终获奖名单。

2017年,招商信诺人寿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多项创新之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心的服务,并在复杂的行业环境中打造出差异化竞争格局,其中包括:

  • 推出E化保单运营项目,通过“完美人生”APP平台,提供更加智能、透明、便捷、安全的保单售后服务,如利用“人脸识别技术、OCR技术(光学字符识别)、交易密码”三大技术,让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便捷办理保单变更、保单借款、保单还款、领取红利、领取生存金等26项保单保全服务,较快办理业务仅耗时21秒。

  • 自主研发了智能化语音自动质检模型,为提升电话销售的质量,保护消费者利益,招商信诺人寿数据建模团队自主开发的智能模型区别于市场上惯用的关键字踩词技术,拥有处理带有复杂逻辑关系的对话内容、上下文模糊指代、判断条件繁多且存在组合性识别判断的质检点处理能力,可以刻画复杂逻辑如健康告知、销售误导、虚假成交等内容。通过运用智能化语音自动质检模型,招商信诺人寿大大提高了质检效率,质检结果的准确率(相比人工质检结果)达到90%以上,并且可生成人工无法完成的详细质检报告。

  • 成立了健康管理子公司,即招商信诺健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将健康管理提升到战略高度,推进了商业保险与健康管理服务的整合发展。子公司将为客户提供从健康促进、疾病预防到就医协助、慢病管理等集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的整体医疗解决方案。

2018年伊始,招商信诺人寿又在官方APP“完美人生”推出业内首创的保险视图功能,让客户可以通过简明易懂的图形和数字,清晰地了解自己和家人所有保单的保险保障和利益情况,让他们对自己拥有的保障和资产一目了然。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客户家庭保障缺口等分析工具,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投保顾问等功能。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未来我们会提供更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型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目标。”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