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球迷护照现在通过多种方式发运给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观众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2018-02-05 07:45 7160

莫斯科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到现场观看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比赛的所有观众都必须获得球迷护照(FAN ID),现在球迷护照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发运到不同国家。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267351-fan-id-delivery-2018-fifa-world-cup/

球迷护照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发运到分布在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塞尔维亚和芬兰的Rossotrudnichestvo(俄罗斯侨民与国际人道主义合作事务署)科学文化中心,以及全球165个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

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的战略项目部副主任安德烈-罗曼科夫(Andrei Romankov)表示:“我们准备最多为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的观众发放200万张球迷护照,我们还诚邀所有购得球赛门票或是购票请求成功获得国际足联(FIFA)确认的国际球迷都来提前申请获得球迷护照。”

在提交申请后,您可以通过网站http://www.fan-id.ru获取有关配送方式和发放地点的清单。

球迷护照现在可以通过注册小包裹免费发运给球迷。

球迷护照如今在全球165个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发放。球迷将会在电子邮件和短信(注册时所填写的电话号码)上收到有关球迷护照运送状态的通知。

现在可以在VFS环球签证申请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vfsglobal.com上追踪球迷护照运送状态。

追踪代码将会被发送到短信和邮件通知上。球迷护照是一张个性化观众身份卡片,并且是由俄罗斯创造的球迷身份识别系统的一部分。

球迷护照在国际足联足球比赛史上首次被采用,到现场观看俄罗斯2017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FIFA Confederations Cup)的观众就被提供了球迷护照。

所有购买2018年世界杯门票的人士都必须拥有球迷护照。为了获得这一证件,球迷必须在http://www.fan-id.ru上填写申请表格,或是在俄罗斯联邦境内的某个球迷护照配送中心进行登记注册。球迷护照与球赛门票配合使用,能够让球迷轻松便捷地进入向所有现场观众开放的球场。

外国观众和无国籍人士可以持球迷护照免签进入俄罗斯联邦境内。持有球迷护照的球迷还可以免费搭乘连接2018年世界杯主办城市的专列,并能在比赛日期间免费使用主办城市的公共交通设施。

有关球迷护照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fan-id.ru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35886/FAN_ID_Football.jpg

 

 

 

消息来源: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