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卫医疗收购盈鹏蕙康基金16.14%权益

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金卫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横琴隆玺贰号投资中心达成一份转让协议,按横琴投资原出资额人民币10.60亿元加9%年化收益之现金代价,作为有限合伙人收购横琴投资于南京盈鹏蕙康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的16.14%权益。

香港2018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企业,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金卫医疗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宣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金卫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横琴隆玺贰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横琴投资)达成一份转让协议,按横琴投资原出资额人民币10.60亿元加9%年化收益之现金代价(总代价无论如何不超过约人民币11.27亿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收购横琴投资于南京盈鹏蕙康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盈鹏蕙康基金”)的16.14%权益(收购事项)。

盈鹏蕙康基金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合伙公司,其唯一投资为中国脐带血库企业集团(CCBC)的78,874,106股普通股股份,即CCBC的65.4%股权。

公司于盈鹏蕙康基金的投资将带来9%年化收益率的潜在投资回报,且若盈鹏蕙康基金出售CCBC股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也能分享到这部份之潜在额外回报。

同日,公司、南京盈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盈鹏资产管理)、上海国泰君安好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及横琴投资还达成一份有关普通合伙人的框架性协议。据此,若公司与国泰君安进一步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公司意欲成为盈鹏蕙康基金之普通合伙人及基金管理人之一,且拥有与国泰君安相同的权利及权力(潜在GP安排)。公司将就潜在GP安排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公司拟将已于2018年1月31日完成出售CCBC股权所得的部份款项用作支付收购事项。

由于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之相关上市公司规定(香港上市公司规定),此项交易构成非常重大收购,公司将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表决该交易。

有关详情,公司已根据香港上市公司规定予以公布并上载至公司网站如下:
http://www.goldenmeditech.com/gb/ir/announcements.php?year=2018

关于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0801

金卫医疗(www.goldenmeditech.com)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疗事业集团,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在过去几年中,凭借积极创新、进取的精神以及把握医疗市场先机的能力,金卫医疗在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领域内的医院管理业务均取得领导性地位。金卫医疗将继续实践其使命,通过有机增长和战略扩张保持其中国领先医疗集团之地位。

关于横琴隆玺贰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横琴投资为一家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合伙公司,是为投资盈鹏惠康基金而成立的特殊目的基金。横琴投资为盈鹏惠康基金的中间级有限合伙人。

关于南京盈鹏蕙康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盈鹏蕙康基金是由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专注于医疗保健服务产业并购基金,基金管理人为盈鹏资产管理和国泰君安。

关于南京盈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盈鹏资产管理为一家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及创业投资业务。

关于上海国泰君安好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为一家于中国成立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私募投资及管理业务。

消息来源:金卫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801 OTC:GMD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