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天下的至爱 歌声与微笑----2018上海儿福院新春联欢会

2018-02-03 11:42 7689

上海2018年2月3日电 /美通社/ -- 2月2日下午,上海市儿童福利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蓝天下的至爱 歌声与微笑”儿福院新春联欢会第17次在这里举行。今年,不但市领导夫人(“妈妈们”)和上海市慈善义工总队安利分队的慈善义工们再次来访,团市委青年家园还动员了许多创新社会组织为孩子们带来有趣又有科技含量的小游戏。小荧星艺术团也照例和儿福院的孩子们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大家共迎新春佳节。

安利慈善义工陪伴孩子们玩游戏
安利慈善义工陪伴孩子们玩游戏

 

安利慈善义工陪伴孩子吃汤园
安利慈善义工陪伴孩子吃汤园

 

儿福院孩子们的葫芦丝表演
儿福院孩子们的葫芦丝表演

当天午后,创新组织和安利志愿者们就先赶到儿福院“设摊”,摆出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点,有“气球捏制”、“脸谱绘制”、“灯笼制作”这样的传统项目,也有“热缩片制作”、“生态瓶制作”这样有科技含量的新鲜玩意儿,甚至还有“橄榄球体验”这样的运动项目,供孩子们任意挑选。到了晚上,欢快热烈的演出和晚宴就开始了。“小荧星”和儿福院的孩子们轮流上台表演节目,“妈妈们”也赶来和大家聚餐联欢,全体还一起动手包汤圆。热气腾腾的汤圆端上桌,每个人都可以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

蓝天下的至爱 歌声与微笑——2018儿福院新春联欢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炫动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儿童福利院、小荧星艺术团承办,今年已跨入第17个年头。17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许多单位和企业都向儿福院的小朋友伸出了友爱之手,不仅为孩子们带去关爱,还带给他们实现梦想的坚强支持。

消息来源:安利(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