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SS直聘荣获“年度职场APP”、“点赞中国好口碑-创新企业”称号

2018-02-02 23:04 8425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入选界面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榜单,荣获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和搜索中国颁发的“年度职场APP” 和“点赞中国好口碑·创新企业”称号。

北京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受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官方媒体的肯定,入选界面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榜单,荣获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和搜索中国颁发的“年度职场APP” 和“点赞中国好口碑·创新企业”称号。

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浦江·新时代发展论坛”邀请了多位顶级学者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刘淼,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宜信创始人唐宁等企业家和创业者围绕当前社会经济发展较受关注的“新消费”、“新金融”、“企业价值本质”、“人工智能”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同时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榜单。

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榜单长图
2017年度中国创业榜榜单长图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榜单主要针对创新领域的标杆企业,以企业价值为研究内核。界面新闻历经近一年时间,对金融、内容、电子商务、企业服务、人工智能、生活服务、汽车交通、文化娱乐等众多行业进行了梳理跟踪调研,从成长性、创新力、前瞻性、执行力、灵活性五个维度,评选出年度入围企业。

BOSS直聘荣获“年度职场APP”
BOSS直聘荣获“年度职场APP”

此次大会上,BOSS直聘获得上海权威媒体和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充分证明其在职场招聘领域的巨大影响力。自成立以来,BOSS直聘一直深耕招聘领域,首创的“直聊+直聘”模式,将在线聊天功能引入招聘场景,打破了招聘求职的时空限制。同时,BOSS直聘将人事之外的业务部门负责人引入人才招募流程,辅以先进的数据技术进行精准匹配,极大地提升了招聘效率,并为人才提供了平等尊重的求职体验。

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7颁奖典礼现场
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7颁奖典礼现场

BOSS直聘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同时也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注重商业本质的企业。BOSS直聘CEO赵鹏在36Kr  - WISE 大会表示,招聘企业价值本质是还原招聘与人性的关系,技术帮助人们实现。以“崇尚技术,用户至上”作为价值观的BOSS直聘在今年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点赞和认可,荣获由搜索中国颁发的“点赞中国好口碑·创新企业”称号。中国搜索由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七家中央媒体联合创办,主打“搜索中国正能量”为主题的年度点赞大型网络宣传活动。

近几年,随着新技术、CEO、组织、用户的发展加速了招聘的进化,未来新技术必定会代替人们做机械性的工序。在新招聘时代下,BOSS直聘将继续深耕牛人与BOSS的“快速精准匹配”,帮助用户从机械化劳动中解放,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案例。

消息来源:BOSS直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