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拉德斯科银行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

Banco Bradesco S.A.
2018-02-02 22:17 16228

圣保罗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布拉德斯科银行(Bradesco) (BM&FBovespa: BBDC3; BBDC4, NYSE: BBD)2017年的主要业绩数据如下,包含自2016年7月1日起整合HSBC Bank Brasil S.A.及其子公司(HSBC Brasil)的数据:

1. 2017年经常性净盈利为190.24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的171.21亿雷亚尔增长11.1%),相对应的每股盈利为3.13雷亚尔,调整后平均股东资金回报率为18.1%。

2. 经常性净盈利包括来自金融活动的134.90亿雷亚尔(占总额的70.9%%),以及来自保险、退休金计划和融资债券业务的55.34亿雷亚尔(占总额的29.1%)。

3. 截至2017年12月31日,布拉德斯科的市值达到2005.21亿雷亚尔,同比上涨24.7%。 

4. 截至2017年12月,总资产达1.298万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增长0.4%。平均总资产回报率为1.5%。

5. 截至2017年12月,扩大后贷款组合为4929.31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下降4.3%。个人贷款总计1754.69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增长2.0%),公司贷款总计3174.62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下降7.4%)。

6. 管理的资产总额达1.987万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增长4.3%。

7. 截至2017年12月,股东权益共计1104.57亿雷亚尔,较上同期增长10.0%。根据审慎合并原则计算的巴塞尔协议III比率为17.1%,其中13.1%属于一级资本。

8. 2017年支付和预先分配给股东的股东股权利息共计72.04亿雷亚尔,其中23.84亿雷亚尔以月息和中期利息方式支付,另外48.20亿雷亚尔已预先分配。

9. 净利益盈利的生息部分为627.75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下降0.5%。

10. 截至2017年12月,逾90天未偿还款项的拖欠比率为4.7%(较上年同期下降0.8个百分比)。

11. 不计金融资产减值的影响,2017年12月的营业效益比率(ER)为40.8%(上年同期为38.9%)。

12. 2017年已收取之保费、退休金计划供款和融资债券收益总计762.89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增长6.8%。技术准备金为2466.53亿雷亚尔,较上年同期增长10.4%。

13. 2017年信息技术投资共计60.37亿雷亚尔。

14. 已支付或用作准备金的税项与供款(包括社保)共计315.84亿雷亚尔,其中155.48亿雷亚尔是预扣或者从第三方收取的税款,另外160.36亿雷亚尔则来自布拉德斯科集团的业务活动,相当于经常性净盈利的84.3%。

15. 2017年,布拉德斯科在其现有的资源精简过程中优化客户服务网络,旨在不断改善和提升客户服务。目前,公司在巴西拥有庞大的客户服务网络,包括73,474个客户服务点(服务网点)、4,749个分行、3,899个服务中心(服务网点)、放置在其经营场所的928台自动柜员机(ATM)(电子服务网点)和38,708个布拉德斯科快速服务站(代理商)。公司还提供35,590台布拉德斯科自动柜员机以及21,259台Banco24Horas网络自动柜员机。

16. 2017年员工薪酬、开支和福利共计168.74亿雷亚尔。支付给布拉德斯科集团员工和其受养人的社会福利共计46.38亿雷亚尔,而教育、培训和发展计划的投资总额为1.70775亿雷亚尔。

17. 这一时期获得的主要奖项和荣誉:

  • 获得最多“较佳员工管理奖”(Best in People Management)的企业(由《经济价值报》的Valor Carreira评选)
  • 在《Top of Mind》调查报告中被评为巴西人心目中最现代化的私营金融机构(《Folha de S. Paulo》报纸评选)
  • 在综合排名中位列第一,“最具创新IT技术应用公司百强”奖获得者(IT Mídia联合普华永道(PWC)评选)
  • 银行和保险类别2017年IT领导者奖得主,连续第二年在2017年IT 领导者百强榜单中排名第一(Computerworld发布的第17份榜单)
  • 被评为巴西较佳批发和多市场基金管理公司(《Exame》杂志基于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Getúlio Vargas Foundation)开展的调查报告评选)
  • 是入选“Valor Grandes Grupos”榜单的较大私营集团(《价值经济报》(Valor Econômico )评选)

布拉德斯科集团全面致力于巴西的社会经济发展。该银行在制定指导方针和策略时,着眼于结合较佳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在充分考虑到各地区环境和发展潜力的前提下,促进该集团创造长期的共同价值。为了加强这种定位,布拉德斯科严格遵守全球公认的商业计划,例如全球盟约(Global Compact)、可持续发展目标(SDG)、赤道原则(Equator Principles)、国际碳排放信息披露项目(CDP)、责任投资原则(PRI)、温室气体协议计划(GHG Protocol Program)(巴西温室气体排放计划)和Companies for Climate Change(EPC)。董事会通过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对可持续发展审议进行监督。该集团卓越的业务管理水平目前获得了主要可持续发展指数的认可,这些指数包括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全球和新兴市场,以及B3的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ISE)和碳效评级指数(Carbon Efficient Index, ICO2)。

Fundacao Bradesco 61年前推出了一项广泛的社会与教育计划,在巴西经营40间学校。2017年, 约96,754名学生受惠于6.24359亿雷亚尔的预算:基础教育(从幼儿园到高中和高等职业技术教育)、青年和成人教育以及注重创造就业和收入的初级和继续职业培训。除了免费获得优质教育外,超过42,000名参与基础教育的学生还可获得校服、学习用品,膳食以及医疗及牙科服务。608,000名学生受益,他们通过网上学习门户网站Escola Virtual(虚拟学校)接受远程教育(EaD),学生们至少完成了90多门远程教育课程中的一门,还有15,101名学生正通过与该计划合作,参与到Educa+Ação计划和技术课程等项目和行动中来。

欲查看财务报表,请访问布拉德斯科的投资者关系网站banco.bradesco/ir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团队
电话:+55-11-2194-0922
电邮:investors@bradesco.com.br

消息来源:Banco Bradesco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