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尔滨两家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打造乐游冰雪独家体验

绝对冰城 全新玩转
完美演绎“玩在冰城、吃在冰城、聚在冰城”的旅行乐趣
2018-02-02 16:31 8977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打造的“绝对冰城全新玩转”客房优惠套餐,完美演绎“玩在冰城、吃在冰城、聚在冰城”的旅行乐趣,为追求体验式旅行的客人创造乐游冰雪的独家体验。

哈尔滨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冰城哈尔滨素以“冰雪甲天下”而闻名,漫长的冬季让这里成为全国乃至世界著名的冰雪旅游胜地。这里的冬季,被冰雪装扮的银装素裹,如童话王国般美好。如果说看冰灯,赏雪雕是人们能想到的冰雪体验,那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与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携手打造的“绝对冰城全新玩转”客房优惠套餐,完美演绎“玩在冰城、吃在冰城、聚在冰城”的旅行乐趣,为追求体验式旅行的客人创造乐游冰雪的独家体验。

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预订冰城两家香格里拉大酒店共享冬季畅游优惠,仅需人民币3,199元已含税费及服务费,即可任选入住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高级客房或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客房共两晚(可任选一家或两家酒店入住),包含每日双人早餐及人民币400元餐饮消费额度可用于两家酒店包含冰宫在内的九个餐厅及酒吧。入住期间,可获赠贴心保暖包(含手套、帽子、热贴等取暖用品)并免费乘坐酒店和景点间的穿梭巴士。垂询详情及预订,请拨打 (86 451) 8485 8888;(86 451) 5862 9999或发送邮件至 reservations.shar@shangri-la.comreservations.shas@shangri-la.com

隆冬时分,入住坐落于松花江两岸的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一江两境”的美好体验从凭窗瞭望那一刻开始,万里冰封的壮丽景观任思绪自由放飞。穿梭于两店的巴士,将松花江两岸的城市美景与冰雪旅游名胜连接在一起。无论想去江北岸的冰雪大世界、国际雪雕博览会、东北虎林园、哈尔滨大剧院还是江南岸的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从酒店出发都仅需十分钟车程便可抵达。                                  

玩在冰城,越冷越开心。源自冰城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绝妙冰雪体验从轻松抵达冰雪大世界那一刻开始。这座梦幻乐园,占地八十万平方米,是当今世界规模较大、冰雪娱乐设施齐全的冰雪旅游景区之一,也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最精彩的亮点。置身其中,仿佛畅游于用冰雪打造的童话世界:高耸入天的冰体建筑精工巧琢的绚丽冰雕五花八门的冰上游戏眼花缭乱的冰上歌舞表演,让人瞬间忘却自己的年龄与身份,尽情沉醉于只在寒冷冬季才能享有的冰雪乐趣当中。如果想观赏巧夺天工的巨型雪雕,了解东北冬季民俗文化或是与威猛的东北虎来场亲密的约会,那么太阳岛国际雪博会和东北虎林园都是不错的选择。

吃在冰城,越冷越过瘾。两家酒店自建的冰体验餐厅“冰宫”,由采自松花江的冰块建造而成,耗冰量超过1,000立方米,每年十二月底开门迎客。无论是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屡获赞誉的全国首家冰宫,还是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以俄罗斯教堂外形为特色的冰宫,都会让来自远方的客人惊讶于它水晶般剔透的墙壁,洁白冰霜包裹的屋顶和五彩灯光映照下的奇幻氛围。在零下二十度的冰宫餐厅内品尝热气腾腾的火锅,在冰火两重天的强烈感官冲击下饕餮一顿,将是客人此次冰雪旅行不可错过的美食体验。

除冰宫以外,酒店还提供四个餐厅选择:在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宫品尝精致粤菜,在咖啡苑享受缤纷派送的国际美食;亦或是在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香厨体验东北当地美食与北京烤鸭,在松咖啡品味开放式厨房现场烹饪的佳肴,都能重唤身心活力,让第二天的探索旅程动力十足。

聚在冰城,越冷越奇妙。为给客人创造深度“冰城”体验,酒店的冰宫内还设有会客室,室内设施全部由冰体打造:冰吧台、冰沙发、冰茶几,透明的冰家具在灯光的反射中发出温暖的光芒。房间内随处可见的毛皮搭配,更是将原本冰冷的房间装扮地透出暖意,让人有种想在这里放松下来的舒适感。和家人、朋友一起聚在这间奇妙的房间内,捧一杯热饮,看缥缈蒸汽在杯口散开,畅谈这场冰雪旅程中的奇闻乐事,将欢乐的瞬间定格在这个如梦幻般的水晶宫殿中。

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温暖如春,也是冰城哈尔滨的一大特色。踏雪归来的客人,不妨在两家酒店的大堂酒廊饮茶小憩,或者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特色酒吧“吧界”中举杯共饮,迅速消去体内的寒气,在动感时尚的节奏中开启欢聚模式,在觥筹交错间续写与亲友共享的难忘时光。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和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遥江相望,一同秉承香格里拉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又因风华各异而别具特色。在哈尔滨冬季最美丽的时节,两家酒店共同盛情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玩在冰城,吃在冰城,聚在冰城”,全新玩转这个冬天,让这场“绝对冰城”之旅充满奇妙与美好的回忆。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