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成立,共谱未来医疗新篇章

新年新景 正见未来
2018-02-02 16:36 8235
2018年1月26日,“新年新景 正见未来《医疗大咖面对面》开放论坛暨上海交大高端医疗EMBA研修班开学典礼”成功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上海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26日,新年新景 正见未来《医疗大咖面对面》开放论坛暨上海交大高端医疗EMBA研修班开学典礼成功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该论坛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主办。

新年新景 正见未来 -- 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成立,共谱未来医疗新篇章
新年新景 正见未来 -- 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成立,共谱未来医疗新篇章

本次论坛汇聚了医疗行业的顶尖学者专家及领导者,共同敲响医疗行业的新年钟声。论坛在财新健康点医学调研主管梁嘉琳先生的主持下拉开序幕,上海交大医疗EMBA项目负责人王欢女士致欢迎词。“作为首届交大高端医疗EMBA,无论对于我们、还是对于在座所有同学,都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在项目筹备过程中,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也得到了众多业界大咖的支持,为此我心怀感恩。”王欢老师激动地说道,“正所谓:独行快,众行远。我们一起贡献智慧与热情,在追梦的道路上,我们互相支持,砥砺前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众多医疗界的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就国内民营医院的现状、民营医院未来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外资医院在中国发展的困境与机遇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曾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校长、世界卫生组织(WHO)医学官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顾问王一飞先生,上海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许速先生,德国量子力学物理学家睿博先生,中国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常务副会长,医院报社社长,研究员赵淳先生,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院长黄翼然先生,中信医疗集团副总经理王为先生,复星集团星健总裁董岩先生,原CHC集团首席执行官、慈林医院董事长胡永芳女士皆为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各位演讲嘉宾在本次论坛会议上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并在演讲结束后就医院如何进行创新?举行了圆桌论坛,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互动。各位嘉宾的精彩发言引来掌声阵阵,并将论坛推上至会议的高潮。

此同时,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的启动仪式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也成功举行。由上海交大EMBA人才联盟会长、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执行会长杨龙先生主持仪式并介绍了俱乐部的组成人员。“俱乐部是由上海交大高端私立医疗EMBA课程班、上海交大 EMBA 人才协会以及陆家嘴联合国际大学等组织共同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俱乐部整合医疗上下游资源,连接医生大咖、医疗技术牛人、医疗投资金融家,形成医疗生态圈,布局未来医疗广阔蓝海。”

“中国高端医疗人才俱乐部以新医疗成长加速器为愿景,新医疗·新生态·新梦想为口号,希望能够帮助所有医疗行业内有理想,有追求的人在这里成就他们梦想。”

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医疗界的专家同行们加入我们的医疗人才俱乐部,我们希望这里能够成为大家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大家在逐梦的道路上,点亮一盏灯,共创医疗行业更美好的未来!”

消息来源:上海交大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