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克机械与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2-02 15:15 10223
2017年12月,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和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长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和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中机检测于长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和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中机检测)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和国家试验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长春中机检测)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海申克机械副总裁兼平衡机事业部总经理宋跃光先生、服务部门经理张奕先生、中机试验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宝瑞先生、副总经理范辉先生、中机试验装备行业工作部部长兼长春中机检测总经理庞旭先生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

双方就行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以及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共同约定在测试领域进行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经验和优势,在相关领域重点推进广泛合作,打造标杆项目,积极推行各类平衡设备检验标准,从而提升整个行业平衡设备的质量,并在上海申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平衡机联合试验室,用于研究和解决企业间各类实际平衡问题。

签约仪式后,宋跃光先生在中机试验孙宝瑞总经理的陪同下,对中机试验的装配调试现场进行了参观,并就具体设备技术应用、平衡设备检验标准的理解以及各类行业标准的制定和推广做了详细的交流。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行业领头企业与国家行业组织机构之间的合作迈向新阶段,更好地整合了行业资源优势,在产品质量控制、行业标准的理解和推广及各类平衡工艺的具体项目落实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消息来源:申克机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