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歌美飒8兆瓦海上风力风机获取DNV GL型式认证证书

- 西门子歌美飒的8兆瓦风机专为大多数具有挑战性的海上风场而设计,现提前获得认证,准备上市销售。
2018-02-02 13:29 9501
DNV GL为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颁发了8兆瓦海上风机SWT-8.0-154型式认证证书。此型号完全符合国际风力风机标准IEC-61400-22,现已就绪立即投入市场。

德国汉堡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DNV GL为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颁发了8兆瓦海上风机SWT-8.0-154型式认证证书。此型号完全符合国际风力风机标准IEC-61400-22,现已就绪立即投入市场。

输出功率高达8兆瓦的海上风力风机技术,对于支持不断增长的风能产业,降低能源平准化成本方面至关重要。与以前认证的风机型号相比,西门子歌美飒优化的风机额定功率增加了14%。 减少对应的风场功率平衡和运营成本,提高额定容量是海上风电降低成本的较大潜力之一。

“DNV GL致力于不断突破风机的技术瓶颈,为海上风机的快速升级作出贡献,”DNV GL可再生能源认证执行副总裁Kim Mørk说。 “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像西门子歌美飒这样整机厂正在开发更快,更稳定的风机,这比几年前的预期要快。

“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前获得8.0-154风机的型式认证。西门子歌美飒和DNV GL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使得我们能够缩短新型海上风机的上市时间。”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认证主管Johnny Lillelund说。

DNV GL可再生能源认证机械工程总监兼主管Axel Dombrowski评论说“在过去五年中,西门子歌美飒和DNV GL在不同型号认证的项目上进行了大量的工作。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密切合作,并不断改进的项目管理,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上市时间目标,并促进风电行业实现降低能源平准化成本的目的。”

8.0-154型号发动机是7.0-154型号的升级版本,引入新的冷却系统,新型控制器和升级风机,可实现更高的功率输出。DNV GL也已经签约承担下一轮8MW风机的升级工作。

消息来源:DNV G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