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鑫海矿装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

2018-02-02 12:06 8007
近期,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

山东烟台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的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这标志着鑫海矿装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

  • 获得了与 CNAS 签署互认协议的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
  • 市场竞争能力大大增强,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
  • 参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消除国际贸易中的技术壁垒,互认检测结果;
  • 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校准和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
  • 出具的预算和可研报告可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在国际认可活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其认可活动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正式成员。目前包括 CNAS 在内的 IAF 互认成员来自56个经济体的61个认可机构,ILAC 互认成员来自90个经济体94个认可机构。

消息来源:鑫海矿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