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2018-02-02 12:00 10530

佛山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作为一所融中西教育精粹、推进中英双语教学的学校 --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旨在为年龄在6岁至18岁的学生提供全新双语学习体验。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基于中国母语文化不断为学生拓展全球视野。学校将为2300名学生提供全国领先的教学环境,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广东省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模式,旨在为提升学生在全球化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学校战略合作伙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菲茨莫里斯先生强调,集团将在未来长期与中国相关机构合作:

“继与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成功合作之后,此次与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合作,将使我们为中国孩子提供高品质国际化教育资源和学习体验的目标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我们奉行语言与文化融合式的教育理念,着力培育全球公民的核心目标,以此实现学生在个人品性、学术发展和社会交往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安德鲁先生在介绍集团的教育理念时指出:“我们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的教师团队坚持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学习方式,发掘他们身上独特的潜能,在此基础上悉心培育。不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社会活动中,我们都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挑战的机遇,让他们在不断的学习和历练中‘曾益其所不能’,成就非凡的自己。”

作为一所融中西文化于一体的学校,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分享其战略合作伙伴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所有国际教育资源。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旗下的“全球校园”平台连接着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和其他分布于世界24个国家的54所学校。进入学校的每一位学生将有机会借助这个独一无二的平台尽情拓展全球化学习经历,与来自世界各国49000名学生充分互动,进行无国界学术交流,并参加令人神往的探险之旅等。更令人振奋的是,孩子们将享受到由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各顶尖机构合作的项目及活动。如集团与世界顶尖音乐学府 -- 纽约茱莉亚学院合作设计的音乐、舞蹈及戏剧项目;集团与享誉全球的麻省理工学院共同合作研发的创新型 STEAM 项目。与此同时,学生还将参与到由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 共同推动的“全球较大课堂”的一系列活动。我们不断创新,以确保学生和老师具备二十一世纪所需各项技能和知识。

学校概况

  •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招收6岁至18岁学生
  •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和广东省课程要求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 学校最多可容纳2300名学生,并为1060名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 世界一流的学校设施包括:
    •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
    •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和集团分布于全球24个国家的54所学校
消息来源: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