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利斯设计集团任命王筝为设计总监

2018-02-02 10:49 7422
普利斯设计集团宣布任命王筝为设计总监,领导集团的国际设计团队。新团队将与现有的国际投资团队合并,推动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国际市场上获得高水平的设计成果。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普利斯设计集团宣布任命王筝为设计总监,领导集团的国际设计团队。新团队将与现有的国际投资团队合并,推动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国际市场上获得高水平的设计成果。

王筝将领导这一团队,继续强化集团所一贯推崇的高水准设计。

“集团的下一战略阶段是巩固中国和澳大利亚团队的卓越设计能力,提升团队的影响力,进而满足国际设计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我期待与集团在中国和东南亚的团队一起合作,推动项目的创新与质量的提升,并更进一步地建立与推进集团与在澳大利亚的国际开发商间的友好合作关系。”王筝说道。

通过复旦大学和昆士兰商学院的咨询建议,2016年,普利斯设计集团制定了全新的战略方向,成立了国际投资团队,推动在澳大利亚的中国投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战略中的一部分,已被落实。

普利斯设计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Mark Burgess协助推动了集团战略的发展。他相信王筝的专业性与进取心定能使其成功地领导集团的国际设计团队。

“任命王筝领导国际设计团队将使我们团队更有信心的应对来自不同地区的复杂挑战。对于普利斯设计集团而言,这一任命也意味着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团队中有了一位基于设计的领导。王筝将能调动集团国际团队中的专业人士为整个亚洲地区服务。她具备高水平的项目交付能力,也能有效地协调各方的需求。她的领导将继续为集团创造出超越期望的成果。”Burgess这样道。

Burgess认为:“目前,亚洲被公认为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几个经济高速发展的地区。在时间和财务上满足客户的需求,这对于任何在这一地区运营的企业的成功都至关重要,而这也正是经验可以增加价值的地方。”

“这些地区经济的增速使用户变得更为精细和独具慧眼,从而对高品质的项目提出了前所未有的需求。设计公司必须与开发商协同合作,才能创造出能体现项目所在地强烈文化特征的杰出作品。普利斯设计集团则倾向于在规划和设计空间及场地时就能满足用户的诉求。”Burgess继续说道。

王筝曾为许多高度知名的项目进行设计,包括位于杭州的西雅图项目、合肥的政务壹号项目及宁波的姚江金茂府项目。

凭借王筝在亚洲范围内参与高品质项目设计而积累的宝贵经验,她的这一新职位的任命将为这些地区的团队带来更多机遇。

普利斯设计集团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设有事务所,在规划和设计领域提供创意性和商业性的解决方案,是业界领导公司,获得了一系列知名奖项。

 

消息来源:普利斯设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