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首创保险视图功能 帮助消费者看懂保险

招商信诺人寿官方APP“完美人生”日前推出业内首创的保险视图功能,让客户可以通过简明易懂的图形和数字,清晰地了解自己和家人所有保单的保险保障和利益情况,让他们对自己拥有的保障和资产一目了然。

深圳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买了一堆保险却搞不清楚自己有哪些保障权益?招商信诺人寿官方APP“完美人生”日前推出业内首创的保险视图功能,让客户可以通过简明易懂的图形和数字,清晰地了解自己和家人所有保单的保险保障和利益情况,让他们对自己拥有的保障和资产一目了然。

招商信诺人寿此次通过官方APP “完美人生”推出视图功能包括两个大类 -- 保险保障视图和保险利益视图。具体来说,只要在APP上做了关联的客户,通过保险保障视图可以看到自己名下的所有保单已经按照“普通身故/全残、意外身故/全残、重大疾病、癌症、一般住院津贴”全面保障概念的保单责任划分,展示了不同情况下客户可获得的较大保障,即较高理赔额度(见图一)。而客户凭借保险利益视图则可以清楚了解自己名下所有资产型产品的账户价值、红利、生存金、满期金,包括之前已领取和当前可领取的所有保险利益,以及未来各年份预计可领取的所有保险利益(见图二)。

图一:保险保障服务
图一:保险保障服务

 

图二:保险利益视图
图二:保险利益视图

以刘诺(化名)先生的保单为例子,在“完美人生”APP的相关界面上,刘先生可以清楚看到自己仅拥有20万左右的普通及意外身故,10万的重大疾病及180元/天的一半住院津贴,其他保险责任如癌症、普通及意外全残的保障为零,这种程度的保险保障是远远不够的,急需补足(见图一)。

“我们的产品团队和技术团队历时数月,对公司历年销售的400多个产品的多项保险责任逐一梳理,拆分每一保单的每项责任,再从客户角度出发根据保障内容,重新组合呈现全部保险责任和保险利益,让客户可以了解在各种情形下所享有保障的范围和程度,并且可以清楚了解这些保障分别是由哪一张或者哪几张保单提供的。虽然我们的工作繁复而沉重,但这些功能极大方便了客户。”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智能化的手段,真正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心的服务。未来我们会提供更多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目标。”

保险保障和保险利益视图只是个开始,招商信诺人寿即将推出客户家庭保障缺口等分析工具,为客户提供智能化投保顾问等功能。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