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荣登金蝉奖榜单 喜获“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

2018-02-02 09:00 14113
华夏时报社、水皮杂谈、新浪财经大V频道联合主办的“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 -- 第十一届金蝉奖”揭晓,中银消费金融凭借在行业内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一举获得“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

北京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新浪财经大V频道联合主办的“2017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一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邀请众多业界大咖和专家学者参加,围绕“创赢纪-新金融产品时代”主题,聚焦当前经济金融领域的热点难点话题展开探讨,并对金融行业优秀代表颁发金蝉奖。凭借在消费金融行业内品牌影响和实力担当,中银消费金融荣登金蝉奖榜单,喜获“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

十一届金蝉奖颁奖典礼
十一届金蝉奖颁奖典礼

 

第十一届金蝉奖“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奖杯
第十一届金蝉奖“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奖杯

“金蝉奖”始创于2007年,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作为业界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的知名奖项,见证了中国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金蝉奖从创新性、可操作性、盈利性和公益性四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注重公司业务品牌和产品的评选,覆盖了银行、保险、基金、信托、消费金融、金融科技等领域170多家企业。

会上,业界专家表示,过去一年,传统金融和新金融迅速发展并深度融合,共享经济和消费升级促发新思考和新调整,这些都将成为影响中国金融行业未来发展的新契机。万变不离其宗,无论在任何时代,金融机构都必须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实体经济作为根本目的,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为根本动力,运用金融科技,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模式,改善业务流程,建设技术平台。

作为中国消费金融体系的一支生力军,自成立以来,中银消费金融贴近新一代消费群体需求,始终坚持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了以方便消费者需求的“新易贷信用贷款”、商户联合为主的“新易贷商户专享贷”、互联网方式授信的“新易贷互联网贷款”三大产品体系,助力行业和实体经济发展。

在产品创新方面,中银消费金融也持续走在行业前沿目前中银消费金融在金融场景创新方面成绩可人,已开拓深耕教育培训,租房装修,医疗健康,车后市场,婚庆旅游,3C分期等六大场景消费领域。

2017年以来,中银消费金融坚持创新寻求突破,独创“线上+线下+O2O” 的三线融合的展业模式,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重构产品、服务、体验环节,推动各细分场景深度融合,打造“金融+科技+生活”场景金融生态圈,一站式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校园场景方面,为响应银监会主席郭树清“为校园金融开正门”的号召,构建规范有序的年轻一代信用消费体系,公司创新推出校园普惠金融产品 -- “信用启航2.0版”金融产品,将安全、理性、普惠的消费金融服务注入校园;在百货消费场景方面,携手股东方百联自身电商平台“I百联”创新一款类白条额度产品,服务百联生态圈客户;在“互联网+”消费场景方面,联合新浪共同开发“有借”、“有还”两款普惠金融产品,为年轻群体为代表的线上客户提供小额普惠金融服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第三方支付场景,该公司利用“银联云闪付”和二维码支付等技术手段及线下POS商户渠道优势,联合中银通推出了一款支持扫码付和银联云闪付的消费类产品“中银消费钱包”,一站式满足年轻人“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及随时随地、随用随付的消费信贷需求。目前,该产品已登录各大应用市场并可在支持银联支付的场景内使用,更有长达45天的免息期。

中银消费金融认为,本次公司荣膺“2017年度消费金融公司”是社会大众对中银消费金融品牌和产品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银消费金融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深耕核心科技的褒扬。未来,中银消费金融将围绕提高场景覆盖率,精细化场景设计、创新产品模式、提高用户触达率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投身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实现消费金融引领者的责任担当,持续推动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稳健发展。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