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德乐宣布康德乐中国分销业务出售给上海医药的交易顺利完成

2018-02-02 08:00 31084

俄亥俄州都柏林2018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康德乐(纽交所股票代码:CAH)今日宣布,将康德乐中国业务出售给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医药”)的交易顺利完成。此次出售业务包括康德乐在中国的药品与医疗产品分销业务,不包含康德乐在中国的其他业务,包括康蒂思(Cordis)、最近收购的病人康复业务、医疗采购团队以及其他职能部门。

此次交易对价总额为12亿美元;在扣除第三方债务、预提税和其他交易费用与调整额后,净交易对价约为8亿美元。康德乐计划在2018年2月8日的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披露与交易相关的更多细节。

关于康德乐

康德乐是一家全球性的整合医疗服务和产品提供商,向世界各地的医院、医疗系统、药房、门诊手术中心、临床实验室及医师诊所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康德乐提供经临床验证的医疗器械产品、药品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帮助提高从医院到家庭的供应链效率。康德乐连接着患者、医生、支付方、药剂师和制造商以实现无缝的护理协作和更好的患者管理。为避免处方药滥用,康德乐同其教育伙伴创建了覆盖全美国的教育与宣传项目Generation Rx。凭借近100年的专业经验和全球近60个国家的约5万名员工,康德乐位居财富500强第15位。有关康德乐集团更多信息,可登录www.cardinalhealth.com,在推特网(Twitter)上关注@CardinalHealth,在Facebook上关注@cardinalhealthwings,以及在LinkedIn上联系linkedin.com/company/cardinal-health。

媒体联系人:
Ellen Barry
+1 (614) 553-3858
ellen.barry@cardinalhealth.com

投资人联系人:
Lisa Capodici
+1 (614) 757-5035
lisa.capodici@cardinalhealth.com

中国联系人:
张雅君
(86)18500483718
Yajun@thefootegroup.com

消息来源:康德乐
相关股票:
NYSE:C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