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P扩大在亚洲的影响力,在上海开设新办事处

Canadian Pacific
2018-02-01 23:55 19869

上海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多伦多证交所代码:CP)(纽交所代码:CP)今天在中国上海开设了其全新亚洲办事处,因为该公司希望能进一步发展其业务、增强现有客户伙伴关系及继续追求可持续、营利性增长。

CP董事长,Hon. John Baird(左) 以及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Weldon Epp先生(右)和C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Creel先生(中)一起出席CP在上海的新办公室的开幕式。
CP董事长,Hon. John Baird(左) 以及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Weldon Epp先生(右)和C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Creel先生(中)一起出席CP在上海的新办公室的开幕式。

与CP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ith Creel一起参加正式开业仪式的有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ohn Brooks、联运与汽车业务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nathan Wahba、及亚洲营销总监Corey Heinz。

“由于亚洲已经占到我们现有业务量的三分之一,而且这里有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所以现在正是时候让CP联系我们位于上海以及环太平洋的客户”,Creel说:“我们一直在努力增强我们与亚洲客户的关系,而且我们很高兴最终能扎根于这样一个对我们的企业来说非常重要的市场中。我们相信,通过提供实地支持来与我们的客户保持联系,这是持续增强CP为人熟知的一流服务的较佳方式。” 

上海办事处将作为CP的全新亚洲大本营,用于补充该公司位于北京和东京的现有办事处。CP向关键市场提供最短的路径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是温哥华港的卓越合作伙伴,而该港口是亚洲商品进入北美经济体的关键门户。

“祝贺CP公司在上海开设新办事处,它的建立基于CP在中国和整个亚洲的活跃市场存在”,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部长François-Philippe Champagne说:“扩展和实现贸易多样化是加拿大政府的一个优先事项,连同我们在中国的贸易办事处网络,我们期待与CP合作,为加拿大人在这个地区创造更多机会。”

充满活力的亚洲市场要求CP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和协作精神,满足客户不断演化的需求。CP将在中国增加新的关键职位,从而与当前和潜在客户合作,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CP及客户的业务。

Heinz将负责领导亚洲办事处,他拥有超过23年经验,曾负责管理与公司主要客户进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交易合同谈判、为战略客户制定和指导供应链管理计划、培养做出超高业绩的销售高管、及分析市场从而实现持续销售增长。

“在Corey的领导下,我们期待能在地图上放置更多点,扩展我们的市场范围,并与我们当前的和潜在的客户合作,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我们和他们的业务”,Creel说。

关于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

加拿大太平洋铁路有限公司是加拿大和美国的一家横贯大陆的铁路公司,它直接连接东西海岸的主要港口,依靠与世界各地主要市场的通道,为北美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铁路服务。CP正在与客户一起成长,提供一整套货运服务、物流解决方案和供应链专业知识。访问cpr.ca,了解CP的铁路优势CP-IR

联系方式:
媒体
Jeremy Berry
403-319-6227
Jeremy_Berry@cpr.ca 
Alert_MediaRelations@cpr.ca

投资界
Maeghan Albiston
403-319-3591
investor@cpr.ca 

消息来源:Canadian Pacific
相关股票:
NYSE:CP Toronto:C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