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daStream推出新的全球人才招聘广告

公司携手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魔山”的Thor Bjornsson,发布同类中首个招聘视频广告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2018-02-01 20:04 15394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今天发布了一个突破性的招聘视频广告“加入革命”,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填补公司在45个国家的空缺职位。

以色列Airport City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NASDAQ: SODA) 今天发布了一个突破性的招聘视频广告“加入革命”(Join the Revolution),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填补公司在45个国家的空缺职位。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Daniel Birnbaum与《权力的游戏》演员Thor Bjornsson
SodaStream首席执行官Daniel Birnbaum与《权力的游戏》演员Thor Bjornsson

 

欲观看视频,请访问:People.SodaStream.com/join-the-revolution

这个快节凑的视频强调了公司在与 SodaStream 首席执行官 Daniel Birnbaum、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魔山”的 Thor Bjornsson 和 SodaStream 员工开展一系列交流时所展现的 DNA 和价值观。

Birnbaum 表示:“SodaStream 以员工为核心,而吸引优秀人才需要特别的方式。我们不需要大堆的简历。世界在不断变化,我们在吸引客户方面需要创意,不仅如此,我们也需要在吸引新的人才方面做出巨大创新。我们寻找的人才不仅要有勇气、创意和紧迫感,还要热衷于创建更加美好的世界。我们发展迅速,只招聘那些能够创造奇迹的人才。认为自己能够做到这点的人应跟我们联系,我会为他们提供工作。”

该视频广告在 SodaStream 的国际总部及其位于以色列的全球工业园区拍摄,SodaStream 的员工也参与了广告拍摄。

Thor Bjornsson 说:“在我们的整个项目过程中,我所见到的 SodaStream 优秀员工都非常热衷于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合作,也期待与他们的下次合作。”

Bjornsson 之前与该公司有过三次合作,参与了其旨在抵制加剧全球污染的一次性塑料瓶的三支获奖广告的拍摄,这三支广告分别是“Heavy Bubbles”、“Shame or Glory”和“No Planet, No Christmas”。

SodaStream 简介
SodaStream 是全球第一大苏打水品牌*。该公司使消费者能够在几秒内轻松将普通自来水变为苏打水和不同口味的苏打水。通过将饮水方式变得有趣,SodaStream 帮助消费者饮用更多水。SodaStream 苏打水机为瓶装和罐装碳酸软饮料消费者提供与众不同的创新替代选择。该公司的产品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环保和具有成本效益,而且还可以定制和提供使用乐趣。SodaStream 的产品在全球45个国家的8万多家零售店出售。有关 SodaStream 如何让饮水变得有趣,请关注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Instagram 和 YouTube,访问 http://www.sodastream.com/

*将GlobalData《2017年全球包装水报告》中的全球总销量与SodaStream的公司数据进行对比得出

消息来源:SodaStream International Ltd.
相关股票:
NASDAQ:SO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