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品牛排屡获殊荣 再获一枚品牌创新奖

2018-02-01 15:08 7533
2018年1月31日,《餐饮老板内参》的年度盛会 -- 2018中国餐饮创新年会在北京朝阳区的中国大饭店举办。王品牛排获“2017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 较佳品牌创新奖”。

北京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月31日,《餐饮老板内参》的年度盛会 -- 2018中国餐饮创新年会北京朝阳区的中国大饭店举办。王品牛排获“2017中国餐饮创新力TOP100 -- 较佳品牌创新奖

王品牛排华北区营运总监李光磊接受颁奖(左四)
王品牛排华北区营运总监李光磊接受颁奖(左四)

续1月10日王品牛排获“2018西式连锁餐饮行业中国顾客较推荐品牌”,王品牛排再获品牌创新的殊荣。两个奖项的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是以消费者调研结果为依据的,是从用户体验角度出发的奖项。后者是由餐饮行业垂直媒体联合各位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评选的,是从商业模式、品牌、产品、管理等8个维度进行了企业经营能力的评比。王品集团旗下的两个品牌分别获得了殊荣。王品牛排获得品牌创新奖,鹅夫人获得产品创新奖。王品集团的中式和西式餐饮代表品牌双双获奖,为2017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