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云QingCloud发布深度学习平台 AI应用开发全面提速

2018-02-01 11:20 9981

北京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正式发布Deep Learning on QingCloud深度学习平台(点击了解:http://t.cn/R8Uk1em),覆盖主流的深度学习框架,集成丰富的数据科学工具包,通过QingCloud AppCenter实现一键部署交付,帮助算法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快速搭建深度学习开发环境,使他们更加专注于模型及算法调优等业务领域。在深度学习平台上,用户可以使用GPU或CPU进行单机或分布式的深度学习模型训练与推断,同时享受云计算的灵活与弹性,实现按需横向、纵向扩展。

 

青云QingCloud深度学习平台Deep Learning on QingCloud
青云QingCloud深度学习平台Deep Learning on QingCloud

 

 

 

 

目前,大部分的人工智能应用都基于监督学习的范式开发,即将模型在线下进行训练,然后部署到服务器上进行线上测试与应用。整个过程中算法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环境配置、深度学习底层工程繁琐的细节管理以及深度学习框架的部署上。

随着该领域的不断成熟,人工智能应用需要更多地在动态环境下运行,快速响应环境中的变化,满足业务需求。此时,传统的应用开发模式已然不再适用,企业、开发者对整个系统环境提出了灵活性、高性能以及易用性等需求。

青云QingCloud深度学习平台通过QingCloud AppCenter交付,可一键完成云端部署,并提供应用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力(创建、扩容、监控、健康监测等),助力企业及开发者极速搭建深度学习开发环境。除集成Caffe、TensorFlow、PyTorch和Keras等主流深度学习开发框架及数据科学工具包之外,QingCloud还通过AppCenter联合多家人工智能领域合作伙伴,提供图像识别、人脸识别、文本分析、人机对话等丰富AI服务及AI应用。

针对模型训练对计算性能的要求,青云QingCloud深度学习平台采用专为人工智能计算设计的NVIDIA Tesla P100 GPU,并以直通的方式与平台内的节点对接,使得节点可以独占整个GPU,避免了虚拟化带来的损耗,全面释放GPU的计算能力,为用户提供极致计算性能,全力加速深度学习领域人工智能产品的开发。

目前,青云QingCloud GPU主机已结束内测,正式提供商用服务。同时,GPU主机在按需付费的基础上推出包月、包年计费模式,价格更优惠。

青云QingCloud运营副总裁林源表示,Deep Learning on QingCloud 深度学习平台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青云QingCloud人工智能平台。结合QingStor对象存储,以及KafkaStormSparkQingCloud大数据平台组件,用户能够更便捷地进行模型训练与验证。未来,QingCloud还将提供更多的开发框架与工具包,帮助企业及开发者在下一波技术浪潮中占领先机。

消息来源:青云Qing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