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CM Travel Solutions为中国差旅人士推出全新数字技术体验

备受赞誉的差旅管理公司FCM Travel Solutions发布下一代集成性技术平台 -- FCM Connect 与人工智能差旅聊天机器人SAM
2018-02-01 10:17 12596
近期,FCM Travel Solutions 发布了下一代数字解决方案 -- FCM Connect 和人工智能差旅聊天机器人 SAM,旨在为商旅人士和差旅经理的差旅计划、差旅预订和差旅行程提供简单、易行的差旅体验。

上海、北京和广州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FCM Travel Solutions 一直以企业客户为中心,创新技术为核心理念,努力为企业差旅人士带来美好的差旅体验。近期,FCM Travel Solutions 发布了下一代数字解决方案 -- FCM Connect 和人工智能差旅聊天机器人 - SAM,旨在为商旅人士和差旅经理的差旅计划、差旅预订和差旅行程提供简单、易行的差旅体验。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发布的《GBTA BTI™展望 -- 中国2016 H2》报告指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较大的商旅市场,预计2017年中国商务旅行支出将达到3446亿美元。而 Phocuswright 公司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是全球利用移动设备进行差旅预订最多的国家,可见中国巿场对移动差旅管理服务需求旺盛。

FCM Connect 是一个集成全球差旅资源的技术平台。通过 FCM Connect ,企业客户可以访问和使用 FCM 的全套数字技术,包括“差旅数据分析系统”、“差旅审批系统”、“线上预订系统”、“安全追踪系统”、“差旅费用报告系统”、“FCM 移动预订系统”等。专为简化差旅管理全流程而设计的 FCM Connect 帮助差旅经理和差旅预订人员更方便使用“差旅数据分析系统”、“差旅审批系统”和“线上预订系统” 、协助差旅相关人士全方位掌控差旅政策的执行、通过“安全追踪系统”、“差旅费用报告系统”和“FCM 移动移动系统”提高差旅管理的效率。

FCM Travel Solutions 全球总经理 Marcus Eklund 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认为,先进的技术推动企业不断发展。FCM Connect 为现代差旅人士、差旅预订人员和企业管理层设计而成,促进企业以统一的标准和流程全程管控差旅预订、差旅行程和差旅管理。与差旅数字技术和差旅信息之间更紧密的联系将帮助商旅人士和差旅预订人员掌控行程于指尖之间。而且,我们的差旅顾问和客户经理通过 FCM Connect 获得必要的信息,为企业提升差旅管理服务。”

FCM CONNECT
FCM CONNECT

FCM 还发布了人工智能差旅聊天机器人 -- SAM。SAM 是商旅人士计划和预订行程的小助手,它可以通过手机的对话界面回答差旅人士问题、推荐行程信息、执行差旅人士的指令,为差旅人士提供差旅360帮助。在差旅途中,SAM 为差旅人士带来“遮风挡雨”的额外服务,例如,在差旅人士动身前往巴黎的前夜,SAM 将巴黎的当地天气预报推送给他/她,提示他/她带上所需衣物或雨伞。

FCM Travel Solutions 亚洲区总经理 Bertrand Saillet 谈到:“我们一直积极听取全球客户尤其是亚洲地区企业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很高兴能够发布全新的 FCM Connect 和 SAM。我们有信心新的技术将满足企业客户的全部需求,并将企业客户的差旅体验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FCM Connect 整合了所有的差旅技术,无论您是差旅人士、差旅预订人员还是企业管理层人士,只需移动您的指尖,差旅全流程体验尽在掌握中。”

更多关于 FCM Connect 和 SAM 的详情,请访问:

https://www.cn.fcm.travel/solutions/fcm-connect

消息来源:FCM Travel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