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曼居召开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

2018-02-01 09:32 5698
1月25日至26日,开元曼居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在乌镇开元曼居酒店召开,来自曼居公司及全国各地门店共50多位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开元曼居酒店2018发展新篇章。

嘉兴2018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1月25日至26日,开元曼居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会议在乌镇开元曼居酒店召开,来自曼居公司及全国各地门店共50多位管理人员齐聚一堂,共谋开元曼居酒店2018发展新篇章。

25日上午,会议在乌镇拉开帷幕,曼居公司行政总监黄欢主持本次会议。会上,先后听取了曼居公司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报告。最后,曼居公司总经理殷乾元对2017年工作作出总结,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并对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殷乾元指出,2017年是开元曼居的“品牌塑新年”,公司通过完善CIS系统、创新设立三家子公司、积极开拓项目、参与各项展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有效提升了开元曼居酒店的品牌影响力。2018年为曼居酒店的“运营发展年”,他要求在注重项目开发的同时,花大力气夯实曼居酒店的运营基本功,与时俱进做好产品与服务的更新迭代,制定并落实超级会员计划,重视员工培训,优化人力资源管理机制,公司上下凝心聚力,认真执行落实好董事会各项决议,确保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向董事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5日晚,与会人员围绕“服务提升和市场提升”两方面,进行了长达近三个小时的务虚交流会。在针对服务提升方面,主要就如何根据发展战略、产品定位、所在地区特点做好年轻人的服务工作;如何做好客房维护保养工作等三个方面问题,各位总经理畅所欲言。在关于市场提升方面,主要围绕酒店房价执行不含早价格的可行性;酒店升档销售的提奖合适比例;新开业的酒店为快速提升酒店出租率挂携程特牌的可行性等三个方面问题,各位总经理各抒己见,分享观点曼居公司将根据务虚会的讨论结果进行可行性方案的发文通知。

会上,同时还表彰了2017年开元曼居酒店管理公司较佳效益酒店、较佳口碑酒店、较佳筹建酒店、较佳雇主酒店和杰出总经理等8个奖项。

26日,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夏晖老师、浙经律师事务所唐满律师、杭州逸酒店陆峰总经理、美极广告公司杨燕敏老师,分别围绕“软装陈设艺术、酒店经营法律风险管理、如何提升宾客满意度、曼居品牌沟通指南”等几个方面与大家展开了交流探讨。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